close


NANCAI 128G 1.8吋Micro SATA介面固態硬碟 (3.3V電壓)~~贈送磁碟備份還原軟體一套~~





 供貨商:NANCAI







NANCAI 128G 1.8吋Micro SATA介面固態硬碟 (3.3V電壓)~~贈送磁碟備份還原軟體一套~~

上網註冊即贈送7-ELEVEN 200元禮卷,
並延長保固3個月,禮券於上網註冊後十天後寄出

楠凱資訊(NANCAI)正式推出1.8” MicroSATA SSD S815-II固態硬碟,讀取速度160~170MB/sec,寫入速度90~100MB/sec,比一般硬碟擁有更快、更高效能的表現,目前提供32GB、64GB、128GB與256GB等不同容量,同時可享有三年保固服務。NANCAI S815-II MicroSATA SSD固態硬碟不但可裝在桌上型電腦的主機板上當做擴充容量的儲存設備;另外亦適用於筆記型電腦即可輕鬆擴充筆記型電腦的容量。

楠凱資訊(NANCAI)1.8吋固態硬碟是極具創新性的新一代高端存儲應用產品另外,1.8吋固態硬碟採用標準MicroSATA高速傳輸介面,這款創新產品兼具SSD和傳統硬碟的高移動性和大容量特點。

楠凱資訊(NANCAI)1.8吋MicroSATA SSD S815-II是目前市場的主流趨勢,過去SSD必需使用SLC FLASH導致價格也相當昂貴,對消費者而言較難以接近,不過由於目前MLC Flash及控制器技術進步,演進至目前SSD已可使用MLC FLASH,使得SSD的價格也相對便宜。除此之外,由於目前SSD控制器的效能提高,使得資料搜尋時間更為快速,加上其耐震、穩定性高、低耗電的特性,使得SSD已慢慢從工業專用普及於一般消費市場的高階電腦。

***
傳輸效能會因測試平台,使用之軟體與作業系統,BIOS版本不同而有差異

附贈TotalRecovery Pro 7備份還原軟體價值:1,500

 

TotalRecovery Pro 7能還原包括圖片,郵件,音樂, windows 系統在內的所有文件。

 

TotalRecovery Pro 7正是您所需的災難還原好產品。 TotalRecovery Pro 7確保您的圖片,音樂,文件和所有重要文件的安全性,並且輕鬆還原。 它提供所有備份還原服務,包括文件,文件夾備份,獨立快照還原,完全系統和增量鏡像備份。 設置個人電腦備份方案,終極還原可以無需打斷您的工作,自動備份資料。

產品特色


• 採用標準1.8吋 MicroSATA介面規格設計。
• 提供更好的防震效果、更長的資料保存時間及更快的檔案搜尋速率。
• 可節省系統電源消耗量,種種的優點及強大功能足以取代硬碟機。
• 相容於支援MicroSATA介面的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
• 具高效能及高穩定性。
• 低耗電量、 防震、耐衝擊。


產品規格

• 型號:S815-II
• 介面:MicroSATA
• 傳輸速度:(MLC) Read 170 MB/s (Max) Write 100 MB/s (Max)
• 容量:128GB
• 電源:DC +3.3V ± 10%
• 產品尺寸:78.5 x 54 x 5 mm (3.09 x 2.13 x 0.2 in)
• 操作環境 • 工作溫度:0°C ~ +70°C • 儲存溫度:-45°C ~ +85°C 
• 產地:台灣

 

關於楠凱資訊

楠凱資訊設立於 2002年5月,創立楠凱之初,即懷抱成為「Flash應用產品之領導品牌廠商」的理想,營業初期係以SSD固態硬碟為主要產品線,嗣後著眼於快閃記憶體之應用日廣,遂投入快閃記憶體應用產品之開發。

目前楠凱主要產品線,業已涵蓋DOM及Flash記憶體應用領域,因此,楠凱的產品從工業設計、原料採購、生產製程與品質檢驗,皆通過楠凱專業人員最嚴密的執行與檢驗;且楠凱以不斷創新精神,努力開發差異化之優質產品。

品質宣言:專業服務,創新技術,客戶至上,品質提升
  
未來,楠凱所有成員將持續以堅持創新、用心關懷與服務的態度,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期待以精緻、令人驚艷、超乎期待的產品,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並讓NANCAI成為充滿活力、競爭力與高價值的世界級品牌。
   

如對商品有疑問,請不吝在網頁上提問。






NANCAI 128G 1.8吋Micro SATA介面固態硬碟 (3.3V電壓)~~贈送磁碟備份還原軟體一套~~







【JOY20 型男配飾 】經典鋯石設計 耳環 |
【9th‧Street】耀眼質感‧鉚丁圓領配色洋裝(韓版) |
大老婆的反擊 DVD |
Valentino 時尚方形晶鑽對錶-白 |
耐吉斯《幼犬/羊肉+米》飼料-3kg↓ |
微星H55平台【軍規系列-威風尊爵】四核D5獨顯電玩機 |
韓國《岩燒海苔》-泡菜(3包/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