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際舞蹈教學VCD





 供貨商:WECAN







交際舞蹈教學VCD

如夢似幻般輕柔的特色使你感覺彷彿在雲端上漫舞、薇琪蕾根&羅恩迪維多教授指導。


薇琪雷根會照著自己學舞的方式一步步教你跳,一次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解釋的清清楚楚,男女兩邊都會示範。你可以從最基本的開始學起,然後在慢慢組合起來,整套動作輕鬆好學,曼妙舞姿絕對令人印象深刻。


薇琪雷根曾參與過百老匯和電影的舞蹈演出,更曾在全國及北美交際舞與拉丁舞大賽中拿下冠軍。許多舞蹈老師和交際舞參賽者都是他的學生。


全套共九片︰恰恰、狐步舞、黏巴達、曼波舞、夜總會、倫巴舞、吉魯巴、探戈、華爾滋…。


規格︰9片VCD•中英文字幕.每片約50分鐘












交際舞蹈教學VCD







【MiGO 】熱情手鍊(白) |
NHKDVD宇宙魔幻之旅(6)火星-紅色星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
【Kilei中大尺碼】水鑽晶亮蝶結寬束口七分內搭褲(深愛黑L) |
GUESS 魅力鏤空鑽圈玻麗腕錶-粉紅 |
decor channel義大利經典奶油金牛皮彎月時尚肩背包 |
【chewing girl】魅惑都會‧個性銅扣抓皺拉鍊外套 |
J-ON銀彩 mini 8G伸縮隨身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