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ay 驚爆時刻BD





 供貨商:WECAN







Blu-ray 驚爆時刻BD

一顆子彈,奪走了人性的純真
 
商品簡介:

 本片好萊塢大牌巨星林立,包括莎朗史東、黛咪摩爾、琳賽蘿涵以及安東尼霍普金斯都參與演出,一顆子彈,奪走了人性的純真

1968年6月5日,最有希望成為未來總統的候選人羅伯甘迺迪 (但大家都稱他鮑比) ,在洛杉磯國賓飯店發表競選演講時遇刺身亡。這是美國史上首次總統候選人,在競選時被暗殺身亡。而這位候選人的哥哥,也正是1963年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沒想到短短五年,悲劇再度在同一家庭上演。

當天,飯店裡一同見證這歷史事件的22個生命互相影響,交織愛情、利益、毒品與各種渴望,混雜種族歧視、階級鬥爭等複雜情緒,在在都反映出當時號稱“民族大熔爐”的美國所潛在的所有毛病,這些都正等著新總統去力挽狂瀾。當晚,在鮑比激昂的演講中,他們似乎都看到了無限的希望。

然而,當晚發生了無法預期的遽變,對全國人民來說,這是奪走人性純真面的強烈衝擊…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Blu-Ray DVD
影片類型:劇情類
光碟片數:1片裝
影片片長:93分鐘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螢幕比例:2.35:1






Blu-ray 驚爆時刻BD







iNeno超高容量2號鎳氫充電池2入(C Size) |
聯強【 酷愛2勢力-W7版】新i5-2300四核燒錄電腦 |
『kakiki』典雅名媛風~復古氣質素色鉚釘木屐跟鞋-獨特紫芋 |
i360° Mac 24 專用360°螢幕旋轉座 |
IBM ThinkPad X系列 12吋機種上蓋機身貼 |
【美足嚴選】透氣涼爽又SEXY~性感彈性蕾絲矽膠大腿絲襪4雙/組 |
【CROCODILE鱷魚牌】紳士款無孔微調皮帶-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