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誘惑DVD (第61-129集/第2部/7片裝) 張瑞姬/邊宇民





 供貨商:WECAN







妻子的誘惑DVD (第61-129集/第2部/7片裝) 張瑞姬/邊宇民

*《背叛愛情》女主角張瑞姬最新復仇大作,韓國播出當時收視率超過40%!
*擁有舞蹈底子的女主角張瑞姬於劇中大秀舞技,是引起注意的一大賣點。
*迂迴曲折的復仇劇情牽動觀眾並且引發廣大討論。

劇情簡介:

《妻子的誘惑》敘述家境清寒,心地善良的女孩-恩才(張瑞姬 飾)年紀輕輕就嫁給橋彬(邊宇民 飾)深入豪門,雖然被婆婆瞧不起,但她百般忍讓,可是恩才的未來大嫂-親如姐妹的艾莉(金瑞馨 飾)竟搶走自己的丈夫,恩才不僅被迫離婚、墮胎,甚至遭到丈夫和艾莉聯手陷害、推入海中;後來,大難不死的恩才搖身變為可怕的妖婦,不惜反過來誘惑前夫、破壞其家庭,對艾莉與僑彬展開報復…。
全劇深入描寫善良的恩才因為遭受至親之人的背叛與陰謀陷害而幾乎喪命,撿回一命後心境轉變,竟執意化身復仇女神進行報復的血淚故事。

主要卡司:

張瑞姬/邊宇民/金瑞馨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集數:61-129-完
影片級別:保護級
光碟片數:D9 x 7
片長時間:每集約35分鐘
發音語言:韓/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stereo 2.0
光碟區碼:全 區
上市日期:2009/8/27






妻子的誘惑DVD (第61-129集/第2部/7片裝) 張瑞姬/邊宇民







Samsung GALAXY Tab 原廠TV OUT傳輸線 |
(男)PUMA BASKET V FS白黑漸層籃球鞋 |
紅蜻蜓三門衣櫥4呎 |
RED STONE for HP 連續供墨填充墨水(六色一組) |
爵士品味高級手錶自動上鍊旋轉盒1入 |
【Faye日韓館】首爾雜誌款Bohemia 狐狸毛轉釦包(巧克力咖) |
HIP HOP 舞蹈入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