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莊醬油】全家團圓3號組





 供貨商:0342







【丸莊醬油】全家團圓3號組
[商品簡介]
◆丸莊百年商品一次擁有!!
˙金饌玉釀禮盒-2組
˙精緻素蠔油
˙辣油膏
˙丸莊冠品黑豆蔭油膏
˙薄鹽醬油
˙瓷瓶豆腐乳
˙丸莊香菇蔭豉/丸莊辣豆豉/丸莊蒜蓉醬

[商品特色]
金饌玉釀禮盒
『黑豆精華,盡在於此』。由嚴選黑大豆淬湅,180天傳統古法釀造的丸莊黑豆原汁蔭油,是丸莊百年來的堅持。以最新食品科技保存黑豆營養精華;濃郁芳醇的的蔭油原汁,精饌玉釀,渾然天成。滿足品味非凡、滴斟毫酌的消費者。

精緻素蠔油
純古法精製,以精選黑豆、黃豆釀造。
本產品保證不含防腐劑。素食者可食用。

丸莊冠品黑豆蔭油膏
本產品保證不含防腐劑。百分百純釀造,是沒有任何添加物的黑豆壺底蔭油膏。 為精緻實惠的嚴選建康醬油。

丸莊薄鹽醬油
本產品保證不含防腐劑。低於國家薄鹽醬油標準(12%),適合現代健康取向的黑豆純釀醬油 

瓷瓶豆腐乳
採用精選黃豆、米為原料,以天然古法釀造及優良之製造環境,配合科學化之製造技術,長期釀成具有獨特之優美風味,科學化之製造過程,力求色、香、味之完美與衛生品質。

丸莊香菇蔭豉
本產品以天然黑豆加上香菇製成,風味更加優雅甘醇

丸莊辣豆豉
本產品以天然黑豆加上辣椒製成,風味更加優雅甘醇

丸莊蒜蓉醬
一點蒜,美味加倍。一口沾,唇齒留香。
蒜為烹調中不可或缺的辛香料。烹調中添加,有爆香提味之效,混入醬油即為蒜蓉沾醬,用途廣泛。

[產品說明]
金饌玉釀禮盒
榮獲「台灣包裝之星」設計大獎的「金饌玉釀」禮盒-「螺寶」、「螺光」為丸莊醬油的明星商品。「螺寶蔭油」百分 百純釀造,是沒有任何添加物的黑豆壺底蔭油清;「螺光蔭油」則是加入糯米調製的壺底醬油膏,和市面上大多數添加澱粉的醬油膏有很大不同,因此受到日本食品 品質權威磯部先生的青睞,經過嚴格的調查,榮獲2006誠實的食品。

黑豆醬油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日曬,製作完成後,那種特殊的濃郁甘甜,並非一般豆麥醬油可以比擬。

丸莊螺寶黑豆蔭油可以說 是目前市場上最頂級的醬油產品。純釀造的丸莊螺寶醬油入口回甘,輕輕搖動就會產生細緻的 泡沫。而攸關醬油等級的是總氮量,一般來說黃豆醬油總氮量每100毫 升1.4克以上,黑豆醬油為每100毫升1.2克以 上即為甲等醬油。丸莊螺寶 黑豆蔭油 的總氮量每100毫升高達1.8克 以上。日本黃豆醬油含氮量超過1.8以上即為 「超特選」級醬油,難怪日本食品專家磯部晶策也大感驚艷。

精緻素蠔油
丸莊精緻素蠔油,以精選黑豆、黃豆釀造,再佐以香菇風味製成,比一般素蠔油更甘醇鮮美。素食者可食用。

丸莊冠品黑豆蔭油膏
丸莊冠品蔭油,採嚴選黑豆原料,依循古法純釀之「甘甜口味」蔭油。工廠位於全國氣候、風土、水質最理想之西螺濁水溪畔,為釀造醬油最上選條件。運用食品科技研發最新減鹽配方,提高黑豆蛋白質分解,生產高營養價值之健康醬油。甘甜口味的冠品蔭油,美味佳釀,甘醇冠侖,滿足講求經濟美味的您。

丸莊薄鹽醬油
丸莊薄鹽醬油,採嚴選黑豆原料,依循古法純釀。工廠位於全國氣候、風土、水質最理想之西螺濁水溪畔,為釀造醬油最上選條件。運用食品科技研發最新減鹽配方,提高黑豆蛋白質分解,生產高營養價值之健康醬油。

瓷瓶豆腐乳
採用精選黃豆、米為原料,以天然古法釀造及優良之製造環境,配合科學化之製造技術,長期釀成具有獨特之優美風味,科學化之製造過程,力求色、香、味之完美與衛生品質。丸莊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09年,工廠特設於全國氣候、風土、水質最理想的西螺溪畔,地下水清冽,硬度適當,實為最佳的天然釀造條件,本廠出品之丸莊系列產品信譽卓著揚名中外,饋贈親朋、烹飪佐餐不可缺少之極品。

丸莊蒜蓉醬
丸莊特選養生黑豆所製造的蒜蓉醬,結合了嚴選的黑大豆與有機蒜,依循古法釀造,精饌玉釀,渾然天成的美味,是丸莊百年來的堅持。丸莊蒜蓉醬兼顧美味與健康的新食觀,正代表著丸莊食品汲古創新的努力

[成份說明]
金饌玉釀禮盒
螺寶主要成分
黑豆、水、食 鹽、糖
螺光主要成分
黑豆、水、食 鹽、糖、糯米

精緻素蠔油
黑豆、黃豆、水、食鹽、精糖、花菇、糯米

丸莊冠品黑豆蔭油膏
黑豆、水、食鹽、砂糖、糯米

丸莊薄鹽醬油
黑豆、水、食 鹽、砂糖

瓷瓶豆腐乳
黃豆(基因改造)、米、砂糖、鹽、酒

丸莊香菇蔭豉
黑豆、砂糖、沙拉油、食鹽、香菇

丸莊辣豆豉
黑豆、砂糖、辣椒、食鹽、沙拉油

丸莊蒜蓉醬
黑豆、水、食 鹽、砂糖、蒜、糯米、澱粉、辣椒、對羥苯甲酸丁酯(防腐劑)0.025%以


[商品規格]
金饌玉釀禮盒
420毫升(500公克) ±5%,2組

  • 精緻素蠔油
    420毫升(500公克) ±5%
  • 丸莊冠品黑豆蔭油膏
    420毫升(500公克) ±5%
  • 丸莊薄鹽醬油
    420毫升(500公克) ±5%
  • 瓷瓶豆腐乳
    1000g 固形量:680g
  • 丸莊香菇蔭豉
    140g (4.94oz)
  • 丸莊辣豆豉
    140g
  • 丸莊蒜蓉醬
    200毫升(225公克) ±
    5%
  • [保存期限]
    精緻素蠔油
    原封保存3年
  • 丸莊香菇蔭豉
    原封保存2年
  • 丸莊辣豆豉
    原封保存2年
  • 瓷瓶豆腐乳
    原封保存2年

[保存方法]
開瓶後請置於冰箱保存






【丸莊醬油】全家團圓3號組







【ohoh-mini孕婦裝】典雅媽咪‧格紋剪接背心洋裝 |
開運陶源【秋收大地】 大幅 |
【Dirty Sweet】Skull Bunny London黑圖短T/粉紅色 |
HP CE252A 原廠黃色碳粉匣 |
CELINE 經典馬車字母logo刺繡方格小方巾(粉藍) |
日本【EzTek輕鬆睡】Toast瘋時尚吐司枕{風尚橘} |
開運陶源 【琉璃 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