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bobo摩登樂活都會托特包 (蘋果綠)





 供貨商:709







memebobo摩登樂活都會托特包 (蘋果綠)

商品特色:

 

台灣自創設計品牌
日本街頭達人必備款
融合了時尚流行的編織素材
☆優質素材、展現出落落大方的氣質
容量,外出上班上課最佳配件
☆品質保障,型款時尚

 

★商品說明

 

☆不須太強烈的樣式 也能成為最新流行符號☆

 

☆╭* 美麗可以很隨性、時尚可以很自在、擁有可以很輕鬆*╯

 

兼具設計品味與實用性!保證物超所值!

 

我們所提供的時尚包包,款式、風格、造型、顏色都是十分好搭配的超值選擇喔!擁有精品服飾配件是每個時尚美女的夢想,但偏高價位的名牌包包和過於成熟設計,總是讓年輕一族的sweet ladies 望之怯步,想要擁有精品時尚,又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千萬別錯過我們所提供的流行~米米包包~系列,引你進入流行精品世界時尚大門。

外觀 :仿小羊皮、外觀利用手工皮條編織手法,另附背亦可以斜背,可側背、可手提/容量超大有型休閒包、托特包

內部 : 開口為拉鏈式開口、裡面一個大主層、一個拉鏈袋及一個手機袋及小收納袋.

*附有防塵袋保護包包受灰塵、受潮或是變色的困擾,完美的質材搭配讓這款的斜背包,多了一個必買的理由。


【品牌故事】
米米の包包 (me me bo bo) 創立於西元 200210月,由一位專業從事包類設計、行銷十餘年的留日設計師 Taro所創立。崇尚自信、個性化及時尚的日本風格!設計師堅持優良品質,不斷開發符合時尚所需之款式、造型及顏色,卻又兼具實用及合理價格之各式包類。由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均嚴格把關,期許於包類精品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規格說明:

 

·  尺寸:49×30×13 cm

·  材質:仿小羊皮+復古五金

·  備註:因拍照及電腦色差之因素,所以商品皆以實品為主 

 

注意事項

收到商品後,請核對所收到之商品,是否為您訂單之商品。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
七日鑑賞期僅供鑑賞,不提供試用。商品及吊牌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及偏遠地區運費另計 

 

 

 
 





memebobo摩登樂活都會托特包 (蘋果綠)







【MONTBLANC 萬寶龍】UNT 4卡直立皮夾(黑) |
《NOW健而婷》納豆激素(60顆/瓶)二瓶組 |
【Duolian】豹紋風靡*百變繞頸內衣B~C罩(豹紋粉) |
Readyroll歐風彩帶【太陽花-綠】RB002-32681 |
【上豪】2公升竹碳悶燒鍋TC-291 |
【日本aisen】創意伸縮洗杯刷組 |
CHIC CHIC GIRL~花樣年華超柔軟大圓頭娃娃鞋*黑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