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選◆猶太商道+美國商道+英國商道+日本商道





 供貨商:BOOK4U







◆超值選◆猶太商道+美國商道+英國商道+日本商道

 


好書推薦,暢銷推行


 


猶商,全球商界中最耀眼的奇葩,羅斯柴爾德家族、摩根、索羅斯、洛克斐勒……等你耳熟能詳的富賈,他們不因顛沛流離而甘於命運擺佈,反而在挫折中思考致富、創業發財;在危機中尋找希望,改寫命運,創造自己的奇蹟與傳奇!

信奉猶太教的猶太人以上帝的「特選子民」自居,他們在潛意識裡始終認?自己和其他民族的人不同,即使在歷史上遭受無數磨難,猶太人的這個信仰從不改變,反而因「風雨生信心」而更加堅定。從羅斯柴爾德家族到石油大王──洛克斐勒、富可敵國的金融大亨──摩根、打造奧運商機的尤伯羅斯……等猶太富賈,不勝枚舉!

?什?耀目全球的光環總是頻頻落到這個人口僅占世界四百分之一左右,並且曾經一度漂泊流浪,無寸土可居的小小民族的身上?想知道猶太人賴以叱吒商海的經營智慧和方法嗎?想看猶太商人是如何將世界的財富裝進自己的口袋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生來就是百萬富翁,但是人人可以成?百萬富翁,只要你學會猶太人的經商之道。本書就是你開啟致富之門的那把金鑰匙!

你想知道資訊鉅子比爾.蓋茲、汽車大亨福特等這些改寫自己命運、創造財富傳奇的美國企業家們,是如何以天才般的經商智慧、卓越的商戰奇謀,逐利全球?本書將帶你一窺頂尖富豪的賺錢絕學!

美國的事業是企業、金錢與財富,更是強權、資本與霸業的象徵。在美國,成?億萬富翁不是神話。那些成功的商業鉅子被塗上了厚厚的傳奇色彩,以其財富積累的天文數字、新美國人的信仰,被裝進了大?傳播書裡,成?美國商業文化擴張最具吸引力的部分。美國商人的偉大不僅在於他們從不神化別人,更在於懂得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主導全球商業事務,他們從沒有停止過爭霸全球市場﹐引領世界商業文明的冒險。這種強烈的霸業雄心,使美國商人主導了新美國人的生活,並將其影響力擴張到全球市場。他們成就的不僅僅是個人的財富事業,同時也讓美國成?一顆新星,一顆西方民族蒼穹中閃耀的明星。

英商,以開創性的冒險精神,獨到的眼光、推動工業革命,為英國締造「世界工廠」、「日不落國」的輝煌年代,讓我們翻開經商達人的賺錢生意經,一窺英國商人點石成金的致富金律!
遠在十六世紀,英國地處列強紛爭的歐洲偏僻島國,撒克遜民族以其強烈的野心,通過英吉利海峽,開展海上貿易。「日不落」帝國的建立,源於早期中型貿易企業的發展,這些為數?

多的本土企業在經歷第一次工業革命後迅速地發展,再經十九世紀第二次工業革命的刺激,急速地向海外擴展市場,由於英國商人的冒險精神與精明的商戰策略,在國內建立起龐大的消費市場,並積極向海外發展。
經過數百年的投機經營,在全球建立了規模龐大的商業殖民體系,無數的英國商人和投機家從廣泛的殖民領地那兒掠奪鉅額的財富和利潤,形成了全球最大的海外帝國,英國經濟的發展也在此時進入了它的巔峰期。這一切豐碩的成果全賴於商人資本積累的巨大突破、奪取財富的冒險精神、科學技術的革新以及成就商業帝國的野心。

日本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經濟大國,人民平均財富世界第一!從戰敗的廢墟中迅速崛起,日本商人如何成就不可能的任務?本書將告訴您日本商人的賺錢哲學與成功之道,體會暢銷全球的經營謀略與無所不能的致富傳奇!

日本是太平洋上一個領土狹小、資源貧乏、災害頻繁的島國。日本人是多種民族的融合,這一特點使日本人形成了一種「無常」的觀念,就是這種「無常」,使我們目睹日本一次又一次的奇蹟:他們僅用了幾十年的時間,就在原子彈爆炸後的廢墟上,創造了世界第二經濟大國;讓地球四十分之一的人口擁有全世界七分之一的財富,人民平均財富居世界之首。

為什麼世界十大銀行之中,日本擁有八席?為什麼世界五百大企業之中,日本占了近一百家?在日本商人的眼中,顧客就是上帝!企業經營不以獲利為優先,顧客的滿意,才是品質的保證和獲利的泉源。日本商人憑藉刻苦耐勞的「阿信精神」,以超乎想像的周到服務,贏得顧客的心;以家族式的管理風格,留住優秀人才;以創新卓越的奮鬥精神,稱霸世界市場,面對全球化、國際化的浪潮,日本商人的成功值得臺灣企業學習!







◆超值選◆猶太商道+美國商道+英國商道+日本商道







湯瑪士合金小火車-合金史賓瑟 |
夢特嬌【巴洛克玫瑰園】單人五件式鋪棉床罩組 |
FABER 高級香柏木鋼珠筆 |
【大盛屋】和風彩宴尊爵禮盒 |
HP Pavilion DM3長效電池 |
NALGENE 400CC TRITAN易吸輕巧水壺(粉紅) |
【美足嚴選】無負擔機能不咬腳 ZG 220針寬口襪 6雙/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