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豐茶園】阿里山特級高山烏龍茶





 供貨商:0342







【一豐茶園】阿里山特級高山烏龍茶

◆2005年全國優質茶清香烏龍茶冠軍以及2007年台灣十大經典名茶---利展豐製茶
◆2005年全國有機茶製茶技術冠軍---利展豐製茶
◆有機栽培茶園管理方式,不使用除草劑、不隨意使用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
◆茶湯為烏龍茶最美的蜜綠帶金黃標準色,清澈透亮。
◆茶葉的葉面肥厚,製作出優質的成品,不但好喝,而且不產生刺激感,是溫和甘順的良品。
◆品質相當穩定,也非常好喝,無論是自己飲用或是餽贈親友,都是十分受用的頂級佳品。


◆茶品簡介


     採用有機栽培茶園管理方式,不使用除草劑、不隨意使用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
 
    特色一,黃豆、薏仁、米糠、黑糖、蔗渣作為肥料,適時地交替使用,產生最佳的土壤肥沃度,因此茶葉的葉面肥厚,製作出優質的成品,不但好喝,而且不產生刺激感,是溫和甘順的良品。
    特色二,製茶過程中,使用自動控制廠房,加上自然風力發酵而成,將滋味與香氣以最精準的方式在最高峰捕捉下來。
    特色三,採取最尖端科技,使用發酵偵測控制儀,配合經驗老道製茶師的豐富經驗,判別發酵過程最佳的殺青時間點,使香氣風味更上層樓。
    特色四,後製茶成品過程中,使用中焙火的方式,使茶品適應度提高。中焙火可以適合於喝較生的茶嗜好者,也可適應於喜好較熟者。遊刃有餘地接受於兩者之間,這種茶的口味接受度會較高。同時此茶的焙火度因為讓「梅納反應」充足地反應出來,所以其甜度、香氣、喉韻,都非常的優良。
    特色五,茶品由經驗豐富,製茶經歷超過二十到二十七年以上的頂尖製茶師操刀製作,品質相當穩定,也非常好喝,無論是自己飲用或是餽贈親友,都是十分受用的頂級佳品。
 
    茶湯為烏龍茶的蜜綠帶金黃標準色,清澈透亮。
    此茶甜度好、香氣夠,同時飲用後絕不產生生理上的不舒適感,是男女老少皆宜的絕品。  



     
重量:300g/罐 
內容物:高山特級烏龍茶 1罐
保存方式:請避免放置在高溫潮濕,或是陽光直射的地方。
保存期限:三年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一豐茶園】阿里山特級高山烏龍茶







開運陶源 如意【銅葫蘆吊飾】一對 |
OBAKU 典雅風華時尚腕錶-玫瑰金 |
G.Skill FALCON Hi-Speed 64GB SSD |
【跳曜美睫假睫毛】自然裸妝首選(10對入) |
【蘿莉朵】彩虹甜心‧性感居家睡衣 (粉) |
派克 世紀 黑桿金夾鋼筆 P0690330 |
【女】Adidas☆DERBY QT B & W*運動鞋(白/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