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奇觀 - 打造北京奧運之都DVD





 供貨商:WECAN







建築奇觀 - 打造北京奧運之都DVD

劇情簡介:


《建築奇觀》將深入探討中國最具革新精神和原創性的古今建築奇蹟。2001年7月13日於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會第112屆年會中,北京獲選為第29屆奧運的主辦城市。全中國上下無不歡欣鼓舞,但隨之而來的是長達7年的艱苦工作、國際觀察和重大變動。在奧運開幕前,全球頂尖建築師和設計師將以他們最具創意的構思,大規模改造北京市門面。在《建築奇觀:打造北京奧運之都》節目中,Discovery頻道將帶領觀眾深入幕後,目睹北京市為籌備奧運所做的重大變革。


建築奇觀:打造北京奧運之都


2008年8月,北京市將主辦夏季奧運,全球的目光焦點屆時也將聚集在中國的首都。除了原有的設施,北京還將建造11座全新的競賽場地,以容納來自全球各地約10,500位運動員、媒體人士和觀光客。在進度緩慢且煞費苦心的整建下,北京市正在改變。市中心有超過兩千英畝土地被改建為嶄新的奧運場地,而位於正中央的便是被暱稱為「鳥巢」,令人嘆為觀止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在重現自然界隨機圖案的繁複扭結鋼條設計下,體育館融合了西方創意和東方靈感,充分象徵著奧運精神。


 


規格:


集  數:共1集
片  數:共 1 片
級  別:普遍級
規  格:D5
片  長:每集約45分鐘
發  音:英語
字  幕:中文/英文
螢  幕  比:4:3
音  效:AC3 2.0 Ch上市日期:2006/8/31









建築奇觀 - 打造北京奧運之都DVD







【莎薇】ㄅㄥˋ ㄅㄥˋ豪華系列C罩杯內衣(深墨綠) |
【La Belleza】絨毛紅星星休閒套裝連帽刷毛外套+刷毛棉褲 |
【Kipling】G*Rilla系列Satu化妝包-迪斯可(共3色) |
聯強NOKIA 2610配件盒 |
信號/方向版 |
Regalo 亮面牛皮釘釦機車包/二用包(中.橘色) |
檯燈型超廣角5倍放大鏡(公司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