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DVD 黑澤明生平代表作





 供貨商:WECAN







亂DVD 黑澤明生平代表作

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
日本奧斯卡評審團特別獎
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攝影等全球近40項提名

劇情簡介:

 本片是日本名導黑澤明向莎士比亞名劇「李爾王」致敬的經典鉅作,堪稱為他的作品中最為人所知的影片之一,同時他也稱本片為他平生最得意的代表作品,在本片問世25年後,這是首度以高畫質影像重現在台灣觀眾面前。故事背景為16世紀的日本,殘暴的小國諸侯一文字秀虎想退位,將家業一分為三,由三個兒子分別掌權,然而長子太郎、次子次郎早被暴戾的父親影響,只想著篡位奪權,唯有三子直虎知道這場退位帶來的,將是無休止的爭鬥及殘酷的血肉相殘,一場腥風血雨的權力爭奪戰即將展開。

關於導演:

黑澤明(Akira Kurosawa)1910年生於日本東京,26歲進入東寶電影,開啟享譽超過半世紀的輝煌生涯。1980年以描寫戰國武將武田信玄替身的史詩之作《影武者》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以及隔年奧斯卡、金球最佳外語片提名,為日本電影在國際影展所得到的最高殊榮。其餘代表作包括《七武士》、《蜘蛛巢城》、《羅生門》、《生之慾》等。1990年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1998年9月逝世。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
DVD 
影片類別:
劇情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日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文
片長時間:162分鐘
螢幕比例:16:9






亂DVD 黑澤明生平代表作







【Pule布莉】凡爾賽純色愛心釦針織短版外套 (共三色) |
★諾貝爾★ NOKIA BL-4C 高容量鋰電池 |
【Charme】316L鋼 愛情運轉 時尚情人對鍊 |
鐵馬行輕便型打氣筒 |
★限時下殺★雙子星5呎拉門衣櫥 |
【Aimee Toff】心型滿天鑽閃耀眼時尚包包掛勾(藍) |
MEDIKA 美人戀18K金黃水晶耳針-A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