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DVD (全24集+幕後花絮/7片裝)





 供貨商:WECAN







命中注定我愛你DVD (全24集+幕後花絮/7片裝)

一個沒沒無聞的公司小職員如何邂逅富家公子的一場鬧劇

劇情簡介:

 欣怡她從小就很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所以她一直很努力的要對別人好,只要有人給她一點點回應,她就很容易喜歡上對方,大家都叫她便利貼女孩,因為當有人需要她,撕下來就能用,不需要時隨手亂扔也無所謂。但她卻是個很重感情的傻瓜,個性不夠強讓她該下定決心的時候常常會心軟,某日為了挽回花心男友古馳,花費大把旅費上愛之船旅遊,沒想到陰錯陽差走錯房間,醒來之後,愕然發現自己竟與一名陌生人發生一夜情,又發現男友古馳偷吃,搞上了有錢的寡婦拋下她離去,讓她有如晴天霹靂的打擊。

 一個月後,當欣怡看到驗孕棒的結果時,她很後悔沒在船上跳下海。一個25歲的律師事務所職員,為了一個爛男友,負債20萬,還懷了一個來路不明男人的小孩,簡直是全天下最諷刺的笑話。她向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準備回到故鄉「薑母島」,想想自己該怎麼辦。

 那天床上的陌生人名叫紀存希,他是所有女孩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多金帥氣、青年才俊,當他碰上平凡的上班族女孩陳欣怡,不知是麻煩的開始,還是幸福的啟航。

主要演員:

阮經天/陳喬恩/白歆惠/陳楚河/鐘欣凌/宋新妮

幕後花絮:

紀董VS.便利貼女孩 臉紅心跳上錯床 小天轉 大人-演技大突破 紀念品升天變成小天使了
重燃愛火-上海激情夜 B咖助陣-搞笑滿分 命中注定在一起 高收視的感動與感謝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集數:全劇24集
光碟片數:共7片
影片級別:保護級
片長時間:每集65分鐘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9/1/21






命中注定我愛你DVD (全24集+幕後花絮/7片裝)







【Fashion Focus】打摺皺皺英文字口袋小直褲 |
【BLOSSOMM】超越時尚,滿版千鳥格紋透膚款褲襪 |
龍族(第十部):大法師的輓歌 |
【NBA美國職籃】湖人隊LOGO版紀念側背包-湖黑白(共四色) |
【PLA】易開罐隨身瓶 |
RODERLY【焦糖咖】雙人絲緞被套單件 |
[快]《三味屋》日式大和燒海苔(原味)(45g/30枚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