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經典-鄉村樂巨擘 威利尼爾森





 供貨商:80425606







巨星經典-鄉村樂巨擘 威利尼爾森


Legends In Concert -Willie Nelson


 


寬邊牛仔帽、花色頭巾、長髮、白鬍鬚,這就是老牌鄉村歌手威利尼爾森長久以來給人的第一印象。他可說是美國音樂史上最受歡迎,也是最具影響力的多產創作歌手之一。他不僅是鄉村音樂界的英雄,他的音樂更是美國精神的代表與象徵。現年七十三歲的威利尼爾森擁有多項葛萊美獎,包括一九七五年、一九七八年、一九八二年都獲最佳鄉村男歌手,也曾在一九七八年拿下最佳鄉村團體,並於二00二獲得葛萊美終身成就獎。


威利尼爾森於一九六五年錄製第一張專輯後,接下來的三十多年的演藝生涯,共發行了一百多張專輯,並在全美舉行無數場演唱會,唱紅了許多歌曲,創作的歌曲也曾用於《阿甘正傳》、《史瑞克》等電影中。屹立歌壇數十年的他,結合了各種音樂風格於一身:傳統流行樂、西部搖擺、老爵士、傳統鄉村、搖滾、民謠與藍調等。音樂橫跨傳統搖滾與鄉村兩界,在七0年代末期以數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擠身為鄉村巨星的行列。他也曾參與數部電影演出,包括早期的《桃色風雲:搖擺狗》到二00五年的《飆風天王》都可見到他的身影。


威利尼爾森渾厚滄桑的嗓音,充滿了誠摯與感性。本片收錄他現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我們一同感受他那超越時間洪流的演出魅力。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產品內容】


產品規格DVD單片裝


片長:48分鐘


影片級數普遍级


 


 DVD規格】


發音:英


音效AC3 5.1.Stereo








巨星經典-鄉村樂巨擘 威利尼爾森







【Sexy Up】粉漾普普風 珊瑚絨一件式居家服(夢幻粉) |
羅亞戴蒙 x 愛迪莫鈦鍺【極盡閃耀】大 |
開運陶源 橫幅框畫系列【花開富貴】立體金箔畫 |
KENNETH COLE 典雅東方垂墬耳環(長型9cm)(古銀色) |
職場五力 |
【絲麗翠-飯店級備長炭】加大獨立筒床墊 |
【Lorraine】攻陷你心~蜜桃公主睡襯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