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COUGAR 現代紳士自動扣皮帶 CG-1110





 供貨商:LIFEHOME







德國 COUGAR 現代紳士自動扣皮帶 CG-1110

★ 表面防刮荔枝紋~經久耐用創意設計
★ 德國貴族風範拋棄遵古仿製的呆版
★ 100%小牛皮表現出光滑柔順的觸感
★ 以義大利高級柔革技術製成
★ 獨特荔枝紋皮格設計不易刮傷表皮

 

【德國 Cougar 皮件系列 】
在現今快速競爭的年代,皮件名品"Cougar"富有其特殊的德國貴族風味,是使用者所不磨滅的感言..Cougar中文之字義即是"美洲豹",所以取其"美洲豹"的流線動感,拋棄遵古仿製的呆版,且集合多位知名設計師,從選皮料,五金的搭配,輔以激盪式的創意設計,並聘用最傑出的藝匠精湛的技術共同完成的作品!Couger採用上好材質,都是以純植物油的義大利高級柔革技術製成,其特質是表現出光滑,輕柔的觸感,且不容易刮傷,塑造出商品的整體美感,絕對是您選購皮夾的第一選擇!
義大利頂級犢牛皮製成,精準細膩車縫線條,表現出德國設計師一流的工藝水準!在質感與時尚的外型下、依然兼具不凡的精緻細膩的義大利真皮皮革!
而是嚮往真實珍貴的品味生活,崇尚自由、不拘泥於形式,滿足現代人超越基本需求的憧憬與認同時尚兼具質感的頂級享受,實用方便的設計讓您感受德國Cougar設計師的用心。
設計天賦發揮的淋漓盡致為了使品牌走向世界,奠定卓越的品質而倍受英國、美國、台灣及東南亞地區中高階層消費者的推崇,每一種款式都帶有不同氣息象徵。不變的是絶對的自信和堅毅的態度。

◆商品型號:CG-1110
◆主要顏色:雅黑色
◆商品尺寸:約110cm <過長可自行剪裁>
◆主要材質:高質感合金自動扣頭,100%高質感牛皮皮帶
◆因電腦螢幕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德國 COUGAR 現代紳士自動扣皮帶 CG-1110







LV M72073 彩色LV圖案方形絲巾 |
日本Cyber Gadget - DSi LL EVA 防撞包 |
【蘿蔓】祕密花園碎花質感珊瑚絨浴袍 |
【女】VANS Era質感皮革百搭休閒鞋02010211-黑色 |
【N.C21】潮流刷破五分牛仔褲 (單寧藍) |
技嘉X58平台【影武遊俠】i7四核GT430獨顯電玩電腦 |
【Dirty Sweet】Deja Entendu-new短袖T恤(白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