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方程式DVD Vol.01~07





 供貨商:WECAN







極速方程式DVD Vol.01~07

●喜愛GOCAR別錯過!
●適合闔家觀賞的青少年勵志佳作


劇情簡介:


 改編自曾田正人的賽車漫畫。幼年失去母親的少年勝平太,因父親忙於工作,才小學四年級的他,在無聊煩悶的生活中仍然表現堅強。有一天,父親知道他喜歡車子,於是就拼湊了一部小型賽車送給他,從此之後,勝平太的命運改變了!


01拆掉限速器!
 勝平太是一個與父親相依為命的小孩,父親忙著工作養家,根本沒時間陪他,甚至連運動會都無法到場,父親一直想為懂事的勝平太做點事,這時候他想起勝平太喜歡賽車…
02我的賽車!
 茂雄為了替勝平太做一輛賽車,每天都很晚回家,茂波覺得茂雄是有了女朋友,硬逼著勝平太和他到茂雄的工廠去,意外發現茂雄做的那輛賽車,沒想到勝平太興沖沖的推著沒有引擎的賽車到山坡道路上享受奔馳的快感…
03賽車場初體驗
 茂雄看到勝平太開著沒有引擎的車子的模樣,激動萬分,於是硬逼著社長把發電機給他當做車子的引擎,於是勝平太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小型賽車,並且著著阿信、茂波來到了小型賽車的賽車場,但是一開始並不順利…
04馬力全開
 勝平太開著爸爸茂雄為他做的車子在賽車場上奔馳,沒想到因為車架歪斜的關係,讓車子不停打轉,就連賽車場的管理員都勸他放棄了,只是勝平太為了不讓爸爸失望,終於找出可以讓車子直線行走的方法了
05勁敵
 勝平太的四汽缸賽車比不上賽車專用的二汽缸引擎,但是他毫不氣餒的用盡各種方法,終於在一個下坡彎道上與對手並排了,但是對方一踩油門馬上又被甩開了,這一次的結果讓他明白車子的好壞足以影響比賽的結果,也讓他失望不已…
06 Capeta車隊
 令人沮喪的試車結束之後,奈奈子來到茂雄和勝平太的面前,邀請勝平太加入他的Autohouse Racing車隊,並且參加少年賽車。沒想到勝平太拒絕奈奈子誘人的條件,決定自己調整那具發電機的引擎去參加比賽,但是這卻是違反規定…
07參加比賽
 Capeta車隊來到了SL比賽的現場,看到其他車隊不但認真又配備齊全,一點也不像是兒童的初級比賽,讓眾人感覺到壓力。這時候勝平太遇見奈臣,奈臣卻挑釁的說勝平太想跟他比賽還早100年,讓勝平太不服輸的個性再度被激發出來…
08失控!
 勝平太開始到賽車場上練車,但是他第一次使用賽車用引擎,被他的高馬力嚇得手足無措,最後還撞到了圍牆上,更糟糕的是他因此大受打擊,覺得自己或許沒有駕馭真正賽車的能力…
09賽道紀錄
 比賽前的正式練習開始了,勝平太再次到賽車場上練車,但是他這次似乎掌握到什麼,決定和他的車子一起來思考什麼是最好的跑法,結果這個方法奏效,他的速度每一圈都在提升,最後還打破了奈臣在這個級數保持已久的最佳紀錄…
10計時賽
 正式練習結束之後,勝平太得到第一名的成績,但是接下來的個人計時賽裡卻關係到決賽時候的起跑位置,是很重要的比賽,但是勝平太卻因為強烈想要讓奈臣刮目相看,得失心太重
11起跑!
 結束了個人計時賽之後,勝平太帶著優異的成績參加真正的決賽,但是不習慣許多車輛一起比賽的勝平太一開始就落後了,他是否能急起直追呢
12戰鬥!
 勝平太在一開始起跑的時候就因為不習慣而落後了,相較於被困在車陣中的他,小武和小勇遙遙的領先了其他人,勝平太決定急起直追,但是他使用的方法有點粗魯…
13車隊命令!
 勝平太終於追到第三名了,但是第二名的小勇卻依照車隊發出的指令,全心全意的阻擋著勝平太超到前面去,這樣下去第一名就要逃走了,勝平太還有辦法獲勝嗎?
14勝利者!
 勝平太將阻擋他的車子一步一步往前推,終於成功的縮短了與第一名之間的差距,並且抓住第二名與第一名交會的那一刻空檔,成功的超越所有車輛成為領先的第一名了,但是就在他想要盡情奔跑的時候,比賽結束了。
15晉級!
 在勝平太第一次比賽之後經過了4年,勝平太因為在全日本少年冠軍賽裡奪冠的優異表現,特別被准許升級參加ICA級的比賽,但是越往上爬要花費的心力和金錢就越多,忐忑不安的勝平太一直煩惱自己給周圍的人添了許多麻煩。
16處罰!
 勝平太正在努力準備賽車的事情,但是因為成績不好以及上課打瞌睡,被老師處罰必須在週六日進行課後輔導,除非他能在期中考考出300分以上的成績才能倖免,平常還要打工的他如何在一心三用的情況下達成目標呢。
17 急起直追!
 勝平太終於下定決心要兼顧好學業、打工、還有賽車,但是要完成這個目標需要有過人的意志力,於是阿信和茂波全力協助之下,終於讓勝平太順利的考到了300分,可以如願參加賽車比賽了,但是比賽的時候卻因為一次的碰撞讓勝平太三號車出現了狀況。
18 贊助者
 勝平太接下來的比賽都是要到外縣市去,因此需要相當多的資金,阿信為了解決資金的問題決定尋找贊助廠商,但是就算他說破了嘴也是沒有人願意。勝平太也正在為了賽車的老舊問題傷透腦筋,所以心煩的兩個人竟因為雞同鴨講產生了誤會。
19 園遊會
 雖然已經解決了贊助商的問題,但是遠征資金還是不夠。這時候剛好勝平太打工的賽車場要舉辦園遊會,如果在其中的耐久賽得到第一名能得到賽車引擎,阿信打算贏得獎品之後賣掉來補充資金的不足,但是勝平太的父親卻在這時候傳來在工地昏倒的消息。
20 夥伴
 勝平太正要上場比賽的時候卻傳來他爸爸昏倒住院的消息,所以這次的馬拉松賽車只好由發燒的阿信一個人上場,但是從來沒有親自上場比賽的阿信連起跑的動作都做不好,再加上發燒的關係,等到勝平太回來的時候已經慢了第一名足足有五圈了,勝平太能挽回劣勢嗎?
21 賽車的歷史
 勝平太和阿信還有茂波正要去吃午餐的時候,桃太郎派了他的管家來帶著他們三個人,去到桃太郎家裡參加派對。有錢人的桃太郎家裡展示著各式各樣有歷史的賽車,勝平太等人也從桃太郎口中了解了,賽車運動的整個歷史由來。
22 壓力
 奈臣又再次的獲勝了,而勝平太雖然解決了贊助商的問題,但是他目前的Capeta3號車因為受到撞擊,只能再進行一場比賽了,就在這時候,勝平太從奈臣的母親奈奈子口中得知,奈臣又準備要升級了,於是讓勝平太下定了決心。
23 最後的機會
 勝平太知道源奈臣又要跳級進入駕駛真正車子的比賽了,開始慌張了起來,因為他目前的Capeta3號最多只能再撐一場比賽了,然而如果繼續比賽下去又會給身邊的人帶來更多的負擔,因此他想放棄目前的比賽,只求能在15歲生日後和源奈臣比一場,但是阿信極力的反對…
24 先決條件
勝平太終於來到比賽場地的榛名了,他和阿信急著讓車子上車道測試車架到底還可以撐多久,而茂波聽到阿信說如果比賽當天下雨會比較有利,於是裝上了一堆雨天娃娃,但是有一名對手志波龍卻是雨中比賽的高手…
25 倒退
 勝平太因為車架老舊的關係苦惱不已,所以他和阿信兩個人就在苦思利用車子的調整來穩定車子性能的方法,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的對策,而且這場比賽還有其它強敵環伺,最後只好在沒有答案的情況下上場測試了。
26 反應
 勝平太跟阿信想利用上場熱身的時候,來調整出最適合Capeta3號目前狀況的設定,但是車況實在太糟糕了,於是死馬當活馬醫的讓勝平太駕駛著還沒調整好的車子進行計時賽,雖然取得第四名起跑的好成績,卻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27 藍旗
 勝平太雖然用體重壓車,這種傷害身體的方式,取得了在預賽熱身賽裡排名第四的起跑的好位置,但是因為這種方式帶來的傷害實在太大,讓勝平太不斷的落後,最後還因此衝出了車道,而且因為傷勢的影響讓他無法再度起跑,退出了比賽
28 挑戰
 勝平太因為無法再讓車子轉彎只好退出了預賽熱身賽了,但是茂波無法諒解他這種行為,而知道真相的只有阿信一個人,於是他們兩個人在討論之後,決定採取勝平太在熱身賽裡領悟到的方法,那就是不要再管車子振動的問題,要把重心全部放在車頭,背水一戰。


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日語/粵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粵語字幕
片長時間:總片長約639分鐘
影片集數:共7集
螢幕比例:4:3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極速方程式DVD Vol.01~07







韓國 Beauty Lioele 假睫毛 012 (三入) |
LONGINES 世紀征服者三環陶瓷機械錶-41mm |
【ZARATA】率性風格‧迷彩蝴蝶結洋裝(迷彩色系) |
地方警察署 |
【日本母子鱷魚】(男) 法蘭斯象紋休閒鞋-帥氣棕(共二色) |
【清涼一夏】水晶絲布汽車窗簾 |
義大利La Belle《紫戀輕香》加大天絲四件式被套床包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