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殺疑雲DVD





 供貨商:WECAN







愛殺疑雲DVD
劇情簡介:

真人真事改編

•美國電影編輯獎最佳迷你影集單集提名
•榮獲亞馬遜網站五顆星滿分推薦


 根據史蒂芬李維小說「獨角獸的秘密」改編的迷你影集【愛殺疑雲】,由【重回藍色珊瑚礁】導演威廉格萊漢姆率領【金剛】娜歐蜜華茲、【陌路殺機】凱文安德森、【烈日風暴】湯姆史基瑞共同揭開橫跨三十年奇案的神秘面紗,榮獲亞馬遜網站五顆星滿分推薦,故事描述七O年代的風雲人物艾拉艾霍恩,不僅是著名的反戰分子,也是地球日創始人之一,叛逆不馴的英雄形象加上俊俏外型,讓他成為當時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1972年艾拉與聰明美麗的荷莉二人在咖啡館相遇後,迅速墜入情網並展開同居生活。然而,在艾拉良好公眾形象的背後,卻有著混亂而不堪的私生活,忍受了五年後,荷莉毅然決定與艾拉分手,但在荷莉返回同居公寓打包之後,卻就此人間蒸發,再也沒有人看過她的蹤跡。十八個月後,荷莉的屍體在艾拉公寓裡的鐵箱內被尋獲,被控一級謀殺的艾拉潛逃出境,躲避執法單位的追捕。但是荷莉的父親誓言要將殺女兇手繩之以法,不斷派人追查艾拉的下落。經過十餘年的逃亡生涯,1997年艾拉終於在法國被逮捕。但是一直到今天為止,艾拉艾霍恩都未認罪,持續上訴。

主要演員:

產品種類: 輔導級
劇情分類: 劇情
導  演: 威廉格萊漢姆 (William A. Graham)
主要演員: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凱文安德森 (Kevin Anderson)、湯姆史基瑞(Tom Skerritt.)
出品年份: 1999

規格:


DVD規格
螢幕比例: 4:3
發音: 英語
字幕: 中、英文
色彩: 彩色片
片數: 1
片長: 171分
上市日期:2006/12/5








愛殺疑雲DVD







【諾貝兒】邏輯推理教具_形狀篇 |
麵包超人- 彩虹金字塔 |
跟著林區學投資 |
JO WALK俏麗優雅楔型底魚口鞋*迷人咖 |
【西崎-米雅格風 】精梳棉舖棉兩用兒童睡袋 |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七百萬單肩相機包 MD-07 |
Guerlain 嬌蘭 快樂酚多舒眠精露夜間專用(50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