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名品不鏽鋼免火再煮節能料理鍋 30cm





 供貨商:AMG







西華名品不鏽鋼免火再煮節能料理鍋 30cm
▲節能省碳新工具,省錢省時又節能
▲能煮、能燉、能滷、能蒸、營養不流失
▲蓄熱鋼圈,熄火後可持續沸騰15~20分鐘
▲廚房大突破,食物香Q有勁,保持原味

鍋中極品,美味料理,【西華】生活鍋具系列終於粉墨登場囉!!
SILWA-緣於1987年興起的西華名鍋,來自於全球聞名的設計之都義大利米蘭名品鍋具,在歷經數十年的開發研究並結合國人的生活習性,終於在市場享有一定的口埤與品質;於此同時,【西華】更加不斷精益求精,積極精研各式廚房週邊用品,不斷創新產品,讓大家能以更平價、更實用、更高品質的水準來擁有它,西華名鍋,絕對是您廚房最佳的好幫手!!

漲.漲.漲,物價原料一直漲,瓦斯、油價一直漲..如果不想個辦法節流,怎麼過得下去??能源節碳新妙招,介紹您一款能節省瓦斯用量的新工具-『免火再煮節能鍋』,獨特的蓄熱圈設計,即使熄火,可持續再沸騰15~20 分鐘,不用再使用瓦斯,節省金錢、節省時間;將食材悶煮,美味不流失,不破壞營養份,真是省錢又好用的鍋具,精打細算的主婦們,您怎麼能錯過呢!!

西華名品不鏽鋼免火再煮節能料理鍋_30cm
▲蓄熱鋼圈設計:鍋底裝配有蓄熱功能的高溫蓄熱鋼圈,熄火後可持續再沸騰15~20分鐘。
▲熄火後放到保溫底座上,既能持續保溫又能提高安全性,避免誤觸熱源。
▲免火再煮鍋能煮、能燉、能滷、能蒸、肉質彈性,香Q有勁,原味、營養不流失。
▲節省瓦斯、節省時間、節省金錢,節省空間,保溫時間超長。
▲安全性高:免火再煮鍋為防沸騰水或湯汁溢出,特別製造不溢燙鍋功能,以免燙傷危險。
▲衛生又環保:免火再煮鍋因節省大量瓦斯,節能減碳,無汙染,清潔衛生。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閱讀包裝上之說明。
2.請勿高處掉落或重摔,以免商品變形。
3.首次使用時請先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4.蓄熱鋼圈溫度較高,使用時應搭配保溫底座使用,以免誤觸熱源。
5.商品情境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週邊道具及配件。
6.因個人衛生問題,商品經拆封使用,除本身瑕疵外,不得任意要求退換貨,敬請謹慎選購。

商品規格:
1.鍋內徑:30cm
2.鍋具深度:14.5cm
3.重量:2.64kg
4.材質:不鏽鋼、強化玻璃、電木
5.商品:鍋本體*1、玻璃蓋*1、保溫底座*1
6.入數:1入
7.產地:中國

 
 
 





西華名品不鏽鋼免火再煮節能料理鍋 30cm







【純天然】人蔘鮮奶、人蔘卡布奇諾、牛杜人蔘 9罐 組合 |
【潘它貝拉】知性美 甜美 2合1 完美兩件式泳裝 |
【BETTY BOOP】 貝蒂春漾斜背包 |
刷樂杯型彈力牙刷-9支入/組 |
【FOSSIL】雙顯個性潮流皮環腕錶(黑) |
MiniLover☆超值情報 人氣限量靴款任選兩雙只要2499 |
【BONITO】美式街頭潮流FIGHT NOW文字秋冬款長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