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愛因斯坦-小小莫札特-音樂嘉年華 DVD





 供貨商:WECAN







小小愛因斯坦-小小莫札特-音樂嘉年華 DVD

 小小愛因斯坦是專門為嬰兒設計的DVD,精心設計的畫面與音樂提供寶寶適當的視覺和聽覺刺激,能全方位引導並開發寶寶的潛能。


 0~3歲是智力與性格成長的關鍵期,小小愛因斯坦(Baby EinsteinTM)系列DVD專為這個時期的孩子設計,從寶寶的角度為出發點,以日常生活中的物品、音樂、藝術、語言、科學、自然和詩歌為主題,利用構圖清晰、色彩鮮明的畫面,搭配旁白與悅耳動聽的音樂,以好玩有趣的方式吸引寶寶探索週遭環境,進而培養觀察力、想像力,以及對物體、顏色、語言、音樂等方面的敏銳度,讓寶寶的潛能得到全方位的引導與開發。

內容簡介:

適合年齡:0 ~ 3歲
片長:約30分鐘

 研究顯示,莫札特的音樂能增進寶寶的智力和空間邏輯能力。「小小莫札特─音樂嘉年華」就像一座音樂教室,為寶寶介紹音樂神童莫札特的作品,並將所收錄的古典樂重新編曲,使音樂旋律更適合寶寶聆聽,可以培養寶寶對古典樂的喜好,進而激發天生的音感、韻律感,以及對聲音、節奏的敏銳度。


DVD內容:
- 影片欣賞
- 學習卡
- 玩偶劇場
- 玩具總覽
- 相關產品資訊


規格:



  • 片長約:30分鐘
  • DVD

















小小愛因斯坦-小小莫札特-音樂嘉年華 DVD







WD Scorpio天蠍系列 80GB硬碟 WD800BEVE |
Relax Time 魅力滿點陶瓷腕錶(白/38mm) |
TRUSSARDI 三色羊毛圍巾-棕灰 |
【Kilei中大尺碼】勾織花邊方領開襟長版上衣(典雅藍) |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派對型)25141 |
【夏之戀SUMMERLOVE】熱帶花機能型連身三角泳衣(2L) |
[快]【糖罐子】素色澎袖圓領棉衫-百搭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