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股投機賺錢寶典:中國操盤手教您技術分析與實戰技巧





 供貨商:BOOK4U







期股投機賺錢寶典:中國操盤手教您技術分析與實戰技巧

投機與投資一樣,都是中性詞。沒有投資好而投機壞的道理,多數在股市及期市中打滾的人,都是為了賺取差價所帶來的利潤,其實都算是投機客,本書就是為立志在金融市場投機獲利的朋友而寫。 


肖杰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科學態度和大無畏精神,在投機實踐中,對不少經典技術分析方法進行了新的探討,如從趨勢的力度、形態方面豐富了傳統趨勢理論,結合趨勢線比較有效地克服了傳統價格形態理論的不足與缺陷,完善了價格形態理論。


過去一些朋友認爲傳統趨勢理論與價格形態理論,應用於實踐總是不盡人意,甚至屢屢出錯,相信看了此書以後,會有耳目一新之感,並對實戰有不少益處。 


投機要的是鐵的紀律與原則,更要的是尊重事實的科學態度,跟著市場走,與時俱進,肖杰願與各位立志投機的朋友共勉。
 


作者簡介


本名:肖傑
大陸MACD論壇帳號、聚財網帳號:小期
生於1987年,證券期貨市場職業投機人
投機客金融網(
www.tjdyj.com)的創辦者。


*14歲,離開學校,開始接觸股票。
*15歲,在父母的支援下,開始參與證券期貨投機,走進了這個天下最
    具魔力的遊戲的大門。
*18歲,成爲法定成年人,通過自學拿到大學文憑,通過了國家期貨資
    格考試,接手管理一隻總額超過人民幣500萬元的私募基金,並
    爲衆多大戶提供交易技術支援。







期股投機賺錢寶典:中國操盤手教您技術分析與實戰技巧







莎萱【典雅迷情】雙人舖棉七件式床罩組 |
(福利品) Zonet USB 外接天線無線網路卡 |
法國經典Moulin Roty風車工纺.羅伯師的世界系列.聲音手抓布偶娃娃18cm河馬 |
HTC 原廠旅充頭 |
MIU MIU 米駝色小羊皮拼接手提拉鍊元寶包(附背帶) |
【Pule布莉】經典韓版拼接針織條紋長版上衣 |
【男】Adidas☆DURAMO 3 M*運動鞋(紅/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