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經典連續劇-新娘18歲/明城皇后/愛在哈佛/美味關係 29片DVD





 供貨商:WECAN







韓劇經典連續劇-新娘18歲/明城皇后/愛在哈佛/美味關係 29片DVD

劇情簡介:

愛在哈佛(24集)
劇情簡介:
 韓國法大畢業的法律高材生金賢宇前往哈佛法學院深造,初到波士頓的賢宇充滿雄心壯志,希望成為大韓民國法律代表。在到達美國的第一天,他陰錯陽差遇到迷人的書仁,從此展開兩人割捨不掉的緣分。賢宇誤以為書仁是從事特種營業的女人,書仁也不否認,她說只要是能讓她賺錢的工作她都願意。學期開始,賢宇受到凱恩斯教授的處處刁難,在此同時也認誤了另一位韓國留學生洪政明,開始了兩人學業和愛情的競爭…
金賢宇(金來沅 飾)
哈佛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的韓國留學生。聰明能幹,不被金錢、名譽和權利所拘束,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李書仁(金泰希 飾)
是哈佛大學醫學系三年級學生,小時候移民到美國,跟父親相依為命。獨立、聰明、能幹。面對自己的感情非常坦誠,為了愛情甚至可以放棄實現自己夢想的唯一機會,是個懂得愛的真諦的女孩。
洪政民(李廷鎮 飾)
標準的合理主義者和原則主義者。精明能幹,穿著端莊,具有貴族風範的人。表面上非常冷靜理智,充滿自信,因此很容易被人看作是不知人間疾苦的人,但實際上內心隱藏著很大的創傷。他的父親辛辛苦苦創業的企業與賢宇的父親打官司敗訴後被其吞掉,因此,父親也離開了人世。柳真雅(金玟 飾)
典型的具有美國式思維的人。她想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為此可以不擇手段。一開始只是想得到政民,後來卻真心愛上了他,為了得到他的心,寧願犧牲自己,但最終也未得到他的心。

新娘18歲(20集)

劇情簡介:
 18歲所看的人生,不知天高地厚,人生像似看不到底的隧道。而就算是28歲其實也不會(沒)有太大的差別。
 18歲的高中小太妹與28歲的檢察官,在身份地位與年齡10年的差距代溝、以及強要他們在一起的,老(上)一代「宗家」的權威下,他們真的能排除萬難彼此相愛嗎?他們在固執的守護傳統儒家士大夫精神的爺爺們,指定為親的命運後,真的能良緣天成嗎?
 傳統、遵守舊規的爺爺,碰到創造新價值觀的年輕新世代,男女主角儘管在年齡、個性、身分地位的迥然不同,卻在命運安排下相遇,相知相愛,發展出一段活潑開朗的愛情喜劇。
 女主角是古靈精怪又愛幻想的高三女生,男主角是認真負責、嚴謹正直的年輕檢察官帥哥,這兩個相差十歲、在不同世界長大的人,因為上一代指婚的約定,從不打不相識,到心心相印,其中妙趣橫生,劇情發展緊湊精采,清涼有勁!
本劇呈現接近漫畫和卡通方式,手法新穎,女主角的表現相當突出,男主角深情的正面形象可吸引婦女觀眾的認同與青睞。

親愛的妳(20集)

劇情簡介:
  描寫了多夢的高中時代要嫁給老師的某一女高中生,勇敢無畏的純潔愛情。她不顧師生之間的身分關係和年齡差距、家庭的反對等許多問題,為愛情犧牲了一切。鳳仙花是高三的學生 她在姑姑家第一次遇到金恆俊 但是金恆俊一直把鳳仙花當作是小朋友 因此對他的第一個印象非常壞鳳仙花唸的學校新來了一位數學老師 大家都非常期待沒想到這位老師就是金恆俊 … 白玫瑰是舞蹈老師 也是學校理事長的寶貝女兒 她和恆俊是青梅竹馬 她希望跟恆俊結婚 但是恆俊對白玫瑰只是朋友的感情有一天高三夜間自習時間剛好是恆俊在監督 鳳仙花等人要求休息 希望恆俊唱一首歌給她們聽 沒想到最後變成了一場熱鬧的跳舞時間白玫瑰看到這樣的情景感到荒唐 ...

美味關係(16集)

劇情簡介:
本劇描寫一群熱愛料理的年青人,透過料理找到工作與愛情的意義。中國餐廳「紹棟閣」與「黃金龍」的老闆金甲壽與張泰光年輕時曾一起在中國料理名家王師傅手下習藝。後來張泰光背叛師恩,跳槽至別家餐廳,讓金甲壽懷恨在心。後來,兩人在同一社區經營中國餐廳,互為勁敵。兩家的兒女金紹棟(鄭俊)與張希愛(孫藝珍)卻愛上對方,成了現代版"羅蜜歐與茱麗葉

飯店情緣(16集)

劇情簡介:
 “我一定要等你出來。” “對不起,我讓你一生都在等待。” “不,我只是在等待自己的幸福!” 這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劇中對白,仿如飄零風中的落英,逐水漸逝的殘紅,美麗、傷感、無奈,徒留下無盡的惆悵、悲涼和遺憾,深深震撼著每一位觀眾的心。可以說《情定大飯店-2》就是《情定大飯店》的悲劇篇。 《情定大飯店Ⅱ》又名《飯店情緣》,是繼《情定大飯店》後又一部表現名門恩怨、飯店愛情的感人劇集。由魅力四射的安在旭、影帝韓石圭和演技派女性李升燕強強聯手、共同打造。跌宕起伏的情節、錯綜複雜的愛情,金錢與親情的失落,一唱三吧、欲罷不能。
 2003年1月在臺灣緯來電視臺隆重推出,創下極高收視率,刮起“飯店”狂潮。 都是講述飯店?塈A死我活的權力爭鬥,都是描寫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情定大飯店-2》則側重于林氏飯店家旅的內部矛盾衝突,金錢對人心靈的異化,權力對親情的腐蝕,欲望對真愛的毀滅。它所揭示出的金錢不是萬能的社會寓意,更具深刻的現實意義。

冰之戀(17集)

劇情簡介:
尹協(金明秀飾)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曲棍球選手,非常疼愛自己的弟弟尹燦(張東健 飾)。穿耳洞、玩音樂的尹燦看起來叛逆許多,所以尹母對他的疼愛遠不如尹協。尹協的球技絕佳,一直心生嫉妒的隊友姜泰浩在一次練習中利用好朋友撞倒沒有戴安全帽的尹協。 不幸地,尹協竟死於這樣的意外,令尹母與尹燦傷心欲絕,尹燦自此放棄音樂而選擇哥哥所愛的曲棍球,而且一直誤以為常宇就是殺死哥哥的兇手。 尹協的女友瑞玲(李升燕飾)因為尹協的喪生而現身,但最失意時,常宇常陪著瑞玲看海療心傷……

黃金時代(20集)

劇情簡介:
本劇以壯觀的篇幅緊張而有趣地演繹出多變的時代,左右一個國家經濟命脈的哲學銀行人員風貌。具有傲然意識的銀行,在這個空間裡,轉換成大眾依戀的夢想與希望,並從中理智地對當今社會經濟現況進行探索。 電視連續劇「黃金時代」,以從日本帝國主義時代到軍事政權這段混亂的時代為背景,演繹了不顧日本帝國主義的壓迫,成功地建立民族界銀行的民族企業家,以及親日資本家之間的事業和愛情故事。以韓國和中國為舞台,大篇幅展開的「黃金時代」,是一部以多種設定和多層次人物為中心,描繪時代悲痛的男兒連續劇。

明成皇后(124集)

劇情簡介:
明成皇后是朝鮮王朝最後一位國母,也是最後一個希望,平民出身的她,藉著政治力量,被選入宮,成為高宗的妃子。這本是皇室外戚想控制皇室的一步棋子,不料,這位明成皇后天資聰穎,反應機敏,憑著過人的膽識和卓越的遠見,在爾虞我詐的宮庭中,險中求生,化解危機,不但鞏固了自己的地位,還幫助夫君擺脫了外戚的控制,成功奪回了政權。

規格:

愛在哈佛
時間:約1200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7386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新娘18歲
時間:約1000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5573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親愛的你
時間:約752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4888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美味關係
時間:約800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6608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飯店情緣
時間:約800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1841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冰之戀
時間:約845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1628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黃金時代
時間:約1000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6609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明成皇后
時間:約4500分鐘 核准字號:局錄字第012196號/級別:普遍級 類別:劇情類






韓劇經典連續劇-新娘18歲/明城皇后/愛在哈佛/美味關係 29片DVD







【獨身貴族】俏麗運動風抽繩百搭裙 (共三色) |
Orient Retreat登琪爾 佛手柑精油(10ml) |
【DITION】日原裝熱銷NICOLE雙排釦毛呢中版大衣 |
【TITUS】鐵達時璀璨華漾時尚鍊錶-玫瑰金色 |
YADI 抗菌鍵盤膜-HP-Mini 311.DV2.DM1 |
【929】設計質感款 3D視覺寬大口袋窄裙 |
【EvelynBeauty 伊芙琳】神奇塑褲 束褲(共兩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