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YAN竹漾】方形格紋•雙人加大床包式亞藤蓆3件組=台灣專利認證=





 供貨商:DUYAN







【DUYAN竹漾】方形格紋•雙人加大床包式亞藤蓆3件組=台灣專利認證=

◆天然製造:亞藤蓆是由天然草本植物(亞麻草等)經利用高科技將純天然植物纖維再經過粉碎、烘乾、除霉、拉絲編織而成採用純天然纖維材質製作。

◆舒適性:觸感舒適,透氣耐用平整不易皺,側邊搭配高彈性輕薄聚酯纖維編針織布,利用高級裁縫細膩車工床包式縫合,可緊密包覆在床墊上,使用時更不同於傳統草蓆容易產生滑動而有不適感。

◆方便性:一般草蓆不易收納,亞藤蓆可折疊式的設計,方便收納,不佔空間。

◆環保:一般草蓆易蟲蠹,因一般草蓆易招蟲蠹、腐蝕,亞藤經科技萃取草絲,保留精華部分,隔絕蟲蠹因子,保養容易,讓不會汙染地球。

◆易保養:一般草蓆不可擦拭,因一般草蓆較怕潮濕,亞藤蓆可用濕布擦拭,自然風乾或是電風扇吹乾即可。 
◆使用壽命長:亞藤蓆較一般的草蓆壽命長,亞藤蓆背面有強化透明網布交叉編織,結構紮實緊密,不易斷裂,透氣舒適度絕佳。

 


 



枕套近拍




高彈性針織布特寫




台灣製造 認證標誌章貼

 

市面上黑心商品無所不有, 此產品經由台灣寢具商業同業公會認證獲權標章, 讓消費者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 品名:【DUYAN竹漾】方形格紋•雙人加大床包式亞藤蓆3件組
■ 材質: 天然纖維
■ 尺寸:雙人加大尺寸 
■ 內容件數::床包式亞藤蓆 x 1  ( 6x6.2尺 / 180 x186 cm )
              美式信封亞藤蓆枕套 x 2 ( 1.5 x 2.5尺


【DUYAN竹漾】方形格紋•雙人加大床包式亞藤蓆3件組=台灣專利認證=







紅寶石 牛樟芝子實體膠囊-添加鹿角靈芝 |
SanDisk MobileMate TF+M2雙用+藍寶石mp3耳機 |
LOEWE 眼鏡 簡約基本#透橘VLW649 C096/ |
【GIUMKA】三色造型鋼絲 316L鋼手環 |
DELL Inspiron 6000,6400,1501長效電池 |
范倫鐵諾‧斯維諾【浪漫風情】雙人被套床包組 |
Faber-Castell 藝術家級水彩色鉛筆36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