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 COUGAR 個性雅仕L型多格皮夾 CG6093





 供貨商:LIFEHOME







德國 COUGAR 個性雅仕L型多格皮夾 CG6093

◆ 柔軟的高級牛皮,使用起來相當舒適,整款造型是十分出色又符合時尚潮流。
◆ 嚴選義大利頂級小牛皮,純正德國頂尖車縫工藝,打造時尚界的顛峰之作。
◆ Cougar Germany 設計理念以企業菁英為主、穩重兼具時尚風格。
◆ 沉穩的外型,顯眼的美洲獅LOGO,自信、霸氣躍然於表面。
◆ 獨特非凡的個人品味,樸實低調、穩重內斂。

 

義大利頂級犢牛皮製成,精準細膩車縫線條,表現出德國設計師一流的工藝水準!在質感與時尚的外型下、依然兼具不凡的精緻細膩的義大利真皮皮革!
而是嚮往真實珍貴的品味生活,崇尚自由、不拘泥於形式,滿足現代人超越基本需求的憧憬與認同時尚兼具質感的頂級享受,實用方便的設計讓您感受德國Cougar設計師的用心。
設計天賦發揮的淋漓盡致為了使品牌走向世界,奠定卓越的品質而倍受英國、美國、台灣及東南亞地區中高階層消費者的推崇,每一種款式都帶有不同氣息象徵。不變的是絶對的自信和堅毅的態度。

 

 ■商品型號:CG6093
■主要顏色:雅黑色
■商品尺寸:折合約 11.5x9.3 cm;展開約 22x9.3 cm
■主要材質:義大利頂級犢牛皮革、Cougar Germany 原廠內裡襯
■商品規格:L型三夾式多格皮夾,拉鏈零錢袋、六層卡格、二層暗袋、
      二層相片格、二層鈔票夾層、鈔票層拉鍊暗袋。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德國 COUGAR 個性雅仕L型多格皮夾 CG6093







【GIORDANO】男裝法蘭絨格子襯衫(樹莓紅) |
哆啦A夢-iPhone 3G/3GS專用保護殼(白色MP3) |
【G.Ms.】湖波天鵝系列 ‧經典芭蕾蝴蝶結娃娃鞋‧魚紋黑 |
馬勒 二號「復活」~阿巴多 在琉森音樂節 DVD |
【Y.U.P】無敵好搭活力元素深V領萊卡5分袖棉T |
【日本AISEN】心型印花2入裝球型洗衣細網M |
【凱蕾絲帝】飛黃騰達~實木椅坐墊-6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