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忍者 PC 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供貨商:97434191







迷你忍者 PC 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主機平台: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動作類

語系: 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級別:保護級

 

 

【遊戲介紹】

 

《迷你忍者》中,玩家將操作小小忍者 Hiro,一個剛從忍者仙山下山的忍者,任務是拯救莫名消失的動物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在仙山裡的動物慢慢的減少,原來是邪惡的武者之王,把這些動物都抓走了。你必須靠著夥伴的協助,想辦法拯救所有的動物!武者之王有五個特大號城堡重重保護著,玩家必須先想辦法突破這些地方,解決五大城堡內的忍者頭目。

 

【遊戲特色】

 

    小小忍者功力高

 

雖然個頭小,但玩家還是可以操作主角做出各種高難度忍者動作,等級越高,學到的技能就越強。另外,忍術的招式範圍和能力都相當廣泛,可以一下子消滅畫面上所有的敵人。而不論是用技能還是忍術,都會消耗一定的能量,每個忍術所需要的能量也不一樣,雖然打擊怪物可以取得這些能量,但最好還是不要胡亂使用,務必要抓準危急的時候施放才是上上之策。

 

        尋求動物的幫助

 

除了主角之外,被玩家拯救的動物們也會隨時出來幫助你。而且雖然遊戲動作感十足,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需要潛入的特殊任務,這時候玩家將可看到小小忍者躡手躡腳的可愛模樣。當玩家想偵查某個場景時,你可以派遣動物去觀察戒備森嚴的地區,因為動物比較不會引起守衛的注意,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潛入,或是那些守衛來回移動的時間間隔,如此一來就可以順利潛入。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 Vista (SP1)

CPUPentium4 Athlon 3.2 GHz以上

記憶體:512MB

DirectXDirectX9.0c

音效卡:DirectX9.0c音效卡

顯示卡:ATI Radeon X1300 / Nvidia Geforce 6600 或以上 (需支援Shader model 3)

光碟機:DVD-ROM

硬碟空間:4GB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迷你忍者 PC 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愛知】特大彩虹抽屜整理箱-(50L)2入-橘色 |
Bonbons ☆ 浪漫滿屋麂皮俏麗流蘇短靴 俏麗咖 |
【范登伯格】羅登高級仿羊毛長毛地毯-方格(160X230CM) |
【MIRYOKU】小鉚釘系列 / 時尚耀眼短夾 - 深啡 (共3色) |
【SEIKO】鋼帶軍用5號自動機械錶(黑面) |
【IBS】女款-低調奢華燈心絨窄管褲(黑) |
LAMYagenda 譯動系列原子筆(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