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曼妮魔法隱形美胸貼(2包入)





 供貨商:SHIRMENY







雪曼妮魔法隱形美胸貼(2包入)

內容量:10入 × 2包入

適用於穿著禮服、露背裝、緊身裝、浴衣泳裝、或未穿戴內衣、胸罩時使用;使用時,只須以兩手撥開交疊白色離型紙,就可不沾手而漸進貼合乳尖部位,再以手指來回撫平圓周即可!!

本產品採用醫療級、高透2氣性材料雙層製作,尤其乳尖貼合部位,為無黏膠處理,可經常使用而不產生過敏或傷及乳暈細嫩肌膚,或加深色澤;使用前,請先洗淨並拭乾;卸除時,輕緩剝離貼紙,如有殘膠可用化妝棉沾面霜或凡士林輕柔拭淨。
未癒合傷口、敏感性肌膚或哺乳期婦女,勿用;勿過夜或重覆使用;皮膚如過敏或不適現象,立即卸除停用,必要時就醫診察。

因屬衛生用品,故一經拆封無法辦裡退貨!

 





雪曼妮魔法隱形美胸貼(2包入)







SeSDERMA賽斯黛瑪 K-Vit修護霜30ml |
The Body Shop 男士活力麝香噴式香水-100ML |
【VICTOR 】柔麗皮握把布(0.75mm*95cm)60顆 |
【Emilio Valentino】銀白地球面系列男錶 |
[法國 Moulin Roty] 木頭玩具-駕馭大三輪車 |
【Duolian】水玉點點╭*甜美公主風睡衣(蜜桃紅) |
HERAN禾聯一對一冷氣HI-30TB/HC-30T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