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牌-三口玻璃(黑/白))檯面式瓦斯爐(SG-2320G)





 供貨商:09632506







花牌-三口玻璃(黑/白))檯面式瓦斯爐(SG-2320G)




























































 


















  • 三口爐頭設計



  • 兒童安全鎖



  • 強化玻璃檯面



  • 節能標章














  •  

    櫻花蟬聯2007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廚衛用具類第一名
                                            資料來源:2007年1月管理雜誌
     
    管理雜誌『2007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揭曉,櫻花在廚衛用具類的除油煙機、熱水器與瓦斯爐皆榮獲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殊榮!  

    根據管理雜誌的說明:「櫻花在廚房用具上呈現「全方位稱霸」態勢,無論熱水器、抽油煙機,或此次新調查的瓦斯爐,櫻花都以突出的佔比遙遙領先對手,顯示櫻花在三機廚衛具有極大的品牌力。」 

    而「品牌是一種情感、一種信任且長期的關係」,顯示櫻花對品牌的堅持與重視,一、二十年來孜孜不息的耕耘與經營,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與支持。自民國80年初開始,已超過十年以上蟬連廚房用品類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榮耀! 

    依管理雜誌分析,櫻花品牌屬獨大型、殺手級品牌,尤其是在除油煙機品項中,櫻花除油煙機的品牌佔有率高達75.0%,綜合排名僅次於大同電鍋,佔有率超越國內外知名品牌,如黑人牙膏、舒潔、舒跑、NIKE等。 

    再次感謝消費者對櫻花除油煙機、熱水器及瓦斯爐的認同與支持,櫻花將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的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以達到最高的顧客滿意!

     





    ★★★★商品規格描述★★★★

     



    安裝前注意事項:(重要!購買前必看!)
    瓦斯熱水器需注意是否為通風良好無窗戶環境(屋外型或防風型),或是有窗戶及密閉空間(強制排氣型)。
    強制排氣熱水器需要預留110V電壓及6.3公分的 排氣管挖孔尺寸喔。
    電能熱水器需要有220V電壓及冷熱水管線,需要注意電壓安培數是否足夠。
    瓦斯爐需要注意為傳統式或是崁入式及檯面式,需要告知挖孔尺寸以利我們查詢!
    除油煙機需要注意目前的機體寬度是多少,通常為70、80、90公分。
    烘碗機需注意目前寬度尺寸,通常為60、80、90公分(落地式烘碗機為45、50、60公分)

    洗碗機需注意寬度歐式洗碗機為45、50、60公分,日式為45、60公分(如搭配廚具需製作下櫃)。


     
     
     





    花牌-三口玻璃(黑/白))檯面式瓦斯爐(SG-2320G)







    Bonbons ☆ 美麗人生晶鑽魚口美型高跟鞋 耀眼銀 |
    NOVASTAR 短型 SWAROVSKI水鑽按鍵綠光雷射筆 |
    你不在那兒 |
    CHANEL 專櫃精品水鑚花朵雙C LOGO長項鍊(黑) |
    【SISTERS】冬感質調.大口袋U領素面針織上衣(共二色) |
    3M 螢幕防窺片 (12.1吋) |
    BENQ-Siemens P51/CF61多功能兩用充電器-支援USB充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