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TV版-DVD Vol.1





 供貨商:WECAN







幸運女神TV版-DVD Vol.1

劇情簡介:

映像特典:DVD特別節目「蓓兒丹娣法術講座」/ 完成發表試映會實況


只要你希望,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第1話 「妳是女神?」

就讀貓實工業大學二年級的森里螢一,每天過著做什麼事都不順利的悲慘日子。某天,宿舍的學長們要螢一幫忙看家,並塞了一堆雜務要他處理;這個凡事都不會拒絕的好好先生,當他照著學長的指示打電話時,話筒另一端卻傳來一道甜美的聲音:「您好,這裡是助人女神事務所」,接著鏡子裡突然冒出了一個美麗的女子……。


第2話 「信者得救?」

女神蓓兒丹娣突然出現在螢一的房間內,並向螢一說:「我能為您實現一個願望」,但是螢一卻怎麼都不相信這是真的。看著蓓兒丹娣如此誠懇的態度,螢一的疑慮開始有點動搖,最後居然脫口而出:「我希望像妳這樣的女神能一直陪在我身邊」。而最讓人驚訝的是,這個願望居然被受理了……。


第3話 「修行、我家和女神」

由於被學長們發現蓓兒丹娣的事,螢一於是被逐出宿舍,並在車裡與蓓兒丹娣共度了第一個晚上。隔天,他們為了尋覓新居而四處詢問不動產公司,只是最後仍然無法如願,後來蓓兒丹娣施展了一些小法術,在法術的引導下兩人來到一座寺廟。經過一番波折,最後住持同意讓螢一與蓓兒丹娣在寺廟內住一晚,但條件是必須要幫忙寺廟內的工作……。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72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幸運女神TV版-DVD Vol.1







VITAMAN 豐盈洗髮露 250 ml |
【隆美】訂製半腰窗簾-田園交織180x210cm |
Nokia 5610 原廠立體聲耳機 AD56~無吊卡 |
MiniLover ☆目光焦點 進化版擦色寶石蝴蝶結娃娃鞋 黑 |
BsG博士佳 10mW綠光直橫線兩用雷射筆(GLL-10) |
【拼拼樂】DIY毛質拼裝地毯-藍色(18片) |
Mini Club凡爾賽玫瑰~大蝴蝶結亮片平底鞋-閃亮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