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情羅曼史(05)DVD





 供貨商:WECAN







純情羅曼史(05)DVD

日本知名漫畫家中村春菊暢銷BL代表作品

產品說明:

09「好心有好報」
哥哥…我今天要申訴。
那個啊,拜託不要把我小時候的照片交給或送給小兔老師好嗎?小兔老師的電腦裡不知哪來那些照片,不過犯人…不,有我照片的人只有哥哥吧?
要是被拿來亂用,我真的會很困擾啦……。

10「少年啊 要胸懷大志」
今天,學校的課教的是松尾芭蕉。我記得之前好像只有小學國語課看過他的東西。這堂課的教授,以大學教授來說年紀很輕,不過好像是個有名的松尾芭蕉迷。學長說他連課外知識都會拿來教、考試內容很難預測所以很恐怖,讓我現在就充滿了不祥的預感…。

產品規格:

商品規格: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輔導級
影片長度:48分鐘
影片集數:2集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LPCM 2.0






純情羅曼史(05)DVD







【B-bag日販】日本池袋‧防潑水可隱式帆布背帶後背包! |
【Vaness】極簡經典三眼陶瓷錶(白/33mm) |
【開運工坊】黑碧璽切面串珠手環 |
agnes b.優雅立體品牌logo拉鍊長夾(黑) |
NDSi / PSP厚薄機兩用充電組(USB充電線+充電器) |
【Famttini典藏原色】加大四件式純棉床包組-棗紅 |
【MMP中大尺碼】陽光女孩性感V領荷葉邊上衣(藍色3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