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卷4):屠龍(1書+1漫畫)(盒裝)





 供貨商:BOOK4U







吾命騎士(卷4):屠龍(1書+1漫畫)(盒裝)

睽違六個月隆重推出,1書+1漫畫搭配專屬書盒雙料珍藏必備
※超人氣繪者亞砂親繪+御我編劇 32頁全新劇情《吾命騎士》漫畫隨書加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
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我真的是羔羊嗎?

太陽騎士長失蹤了!雖然太陽仍保有一些獨自行動的能力,但依舊讓人擔心不已。正當此時,審判小隊隊員帶來了一個意外消息:一處老舊的刑場發生了大爆炸,在倒塌的建築物下,眾人發現了一樣和太陽有著緊密關連的重要寶物……
 
 
 
 
 
作者:御我
分類:小說


吾命騎士(卷4):屠龍(1書+1漫畫)(盒裝)







【la PURE】防曬百搭‧印圖連帽長版薄外套-白 |
【獨身貴族】獨特黑花高腰抓皺好魅力 |
Manstyle佛光普照觀音墜 |
【JOY20 純銀對飾】生活品味情人對鍊 |
A-DATA 威剛 SH02 2.5吋 500G 花漾粉彩行動硬碟 |
【JUNK FOOD】美國老鷹男生個性圖騰T恤 |
【Seriway_MM】CrashSight:圓領短袖T (粉紅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