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賽啦!





 供貨商:BOOK4U







巴黎,賽啦!
內容簡介
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也是最令人火大的城市

彷彿休葛蘭翻版的保羅韋斯特,被高深莫測的法國老闆挖角到巴黎開設連鎖英國茶館。他興致勃勃,不理會好友的警告,挾著在倫敦成功推動連鎖咖啡館的輝煌成績,滿心期待在花都一展長才,於宣揚英式下午茶的優雅文化之餘,一併實現左擁右抱法國美女的綺想。

但巴黎人豈能容忍世仇英國佬帶著可怕的英國食物到美食之都來放肆。於是他發現自己陷入一連串災難中,不但為法文吃盡苦頭,還受到同事合謀排擠,連出了辦公室都不能倖免:清道夫、侍者、司機、藥劑師、記者一連串的罷工,讓他屎運連連。而他所認識的巴黎女人,不但在床上、廚房裡乃至心靈上帶給他意想不到的情愛體驗,也讓他徹底見識到「後女性主義社會中跨種族男女關係的本質」。

在經歷一連串的生存挫折和貼身肉搏之後,保羅霍然發現自己已深陷巴黎而無法自拔,再也離不開這座充滿荒謬、歡樂及美食的城市。本書讓你知道,該如何跟一臉屎意的侍者點菜、如何閃過滿街的狗屎、如何欣賞臭屎般的法國乳酪、如何對付許多狗屁倒灶的突發事件,以及如何從虛偽老闆的手下翻身,最後融入久而不聞其臭的花都巴黎。

P.S.本書堪稱超現實的「巴黎求生指南」暨「最新巴黎二十區入門聖經」,內容涵蓋巴黎的食、住、行、交友等實用知識,小至如何在咖啡館點到你要的咖啡,大至如何在星期六上午凱旋門的擁擠車陣中全而退,記載翔實,非常實用!

 

媒體推薦
「我笑了,還不斷點頭。巴黎是這世上最漂亮同時也是最讓人火大的城市。這本書適合在巴黎工作過的人,或是那些希望在巴黎點到正確飲料的遊客。」
--住在巴黎的英國人

「因為我是法國人,所以我朋友跟我推薦了這本書,我原本擔心時中會有一堆陳腔濫調,像是法國食物、法國人等等。但我得承認我笑得很開心。不喜歡這本書的人,我想應該沒在國外住過。我在飛機上笑了出來,有些人看著我,以為我是神經病。」
--住在英國的法國人

「本書的情節真是太讚了(如果是真實故事的話),而且風格也十分親切有趣,就好像朋友在跟你講故事一樣。我有幾次看到半夜時笑到把我太太吵醒!作者挖苦法國人的方式高明至極,而且極度搞笑。這本書看完的時候我還感到一絲絲失落,因為真希望可以一直讀下去。我真愛這本書。值得推薦給愛書又愛笑的人。」
--住在巴黎的美國人

「我住在巴黎。我必須說,這本書真的是太好笑了。它風格宜人,成功地以一種輕描淡寫的方式對法國文化和八股作風捅個幾刀。即使很多都是虛構的,還是會讓擁有巴黎經驗的人感到熟悉。
我讀這本書的時候大部分都在大笑。」
--是英國人也是法國人

「史蒂芬克拉克的《巴黎,賽啦!》,是最新新新版20區入門聖經……也許保羅韋斯特沒有如期征服大鼻子,但這本書的確征服了我,忍不住肖想起其他Merde系列。」
--Jerocca

「翻開書,幾乎從第一頁笑到最後。」
--小丸

「本書的辛苦譯者功不可沒,一條條的注釋完全幫了大忙(讓你適時發笑)。」
--S.Y

「看完整本賽來賽去的書,心情卻莫名的愉悅,我想這就是「賽」的魅力之處吧!」
--amayzi

「保先生簡直是把『普遍』男性腦中的OS無所保留的奉獻給讀者,就連隔壁辦公室內的激烈運動都描述的非常隱諱而不失趣味!」
--Shekou

「《巴黎,賽啦!》是本思想上有點糟糕、外帶內容生葷不忌還政治不正確的小說……然後我超愛的。」
--Elish

「若觀察評價兩極的各地讀者迴響,便會發現那些最欣賞此書、最能樂在其中的正是巴黎人自己。」
--littlepau

「從作者史蒂芬克拉克在書中描繪出來的巴黎,跟我眼中的巴黎不謀而合,讓我在閱讀的過程中點頭如搗蒜。」
--LIZZIE

「這是一本可以讓人一直保持著狂笑閱讀的好書!」
--Scorpain

「巴黎是座『賽啦式美好』的城市。總之,這是本輕鬆有趣的旅遊文學書籍,非常適合那些和我一樣誤會巴黎、以及想要去巴黎或者即將要到巴黎生活的人,都該好好閱讀一下這本巴黎求生指南。」
--Changklun

「《巴黎,賽啦!》是一本可以用最輕鬆的心態去閱讀的書,但仔細想想卻蘊含著深刻的意義。」
--?

「追著作者每個月的工作進度和感情生活,我像沈迷在電視連續劇一般,期待作者說法國人的八卦而且一看就想把電視劇像電影一樣一次看完。書的節奏很快,也就是說你一直發笑的頻率很高。看這本書的那兩天,日子過得很快樂。」
--《交換日記》作者,現居法國


巴黎,賽啦!







《小猴子的賣場》韓版極細條文V領滾邊長袖T恤3色 |
浩鑫XPC XS35【星光童話】雙核超薄燒錄迷你電腦 |
【I-sTyLe】香氛手繪玫瑰提袖襯衫 (共二色) |
【M.B.H-摩登典品】精緻抱枕(咖)(2入) |
冬季水嫩必備 零肌齡膠原亮白素(2盒/ 共40包) |
【TARINA TARANTINO】白色骷顱頭天使月牙項鍊 |
【日本CIELO】狂野時尚豹紋壓舌毛帽(共二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