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璃項鍊-古龍





 供貨商:79972507







琉璃項鍊-古龍

本作品屬於彩色的水晶玻璃含量24﹪以上,中國結繩由陳麗莉小姐設計,質料品質保證和中國大陸結繩不同,中國結編織方式也不一樣!為金鋼結-優點不易脫落,堅固耐用,貨比三家不吃虧。 


適用對象 / 饋贈好友獎勵同仁感謝、友誼、祝福、新婚 、情人節送禮。


※特別聲明:作品以手工製作,故在燒製的過程中,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每個色彩只能做到大約7/10的雷同,顏色流向無法控制,中國結也會依琉璃色澤變化配色會有不同風格變化每件皆為大師精心製作的藝術作品,因此出貨均以實品為主。


作品理念:龍者君也 能幽能明 能細能巨 春分而登天 秋分而潛淵 其行如雲 其體如劍 聞風而舉 雲雨得興 是為人君之象


尺寸:琉璃部份約 3x3.7x0.7 CM    中國結長:16" 可延伸50%


琉璃保養方式 :


1.請用柔軟乾淨的布保養擦拭您的琉璃


2.中性清潔劑加入溫水中洗淨, 沖乾淨再用毛巾擦乾



3.激烈的碰撞與強烈溫度變化都應避


 


精美包裝禮盒:如圖一


尺寸:15x9x3.7CM


 


 


 


 





琉璃項鍊-古龍







【Mendoza】XR7 26吋行李箱-綠系MD18906-LG |
迷你大聲公 |
【Q-chic】可拆式毛領腰綁帶大衣 (共三色) |
【MINIKAWA】4色交叉晶珠手鍊 |
【衣芙日系】愜意時尚.簡約俐落短夾-米白色 |
KEDS 雙帶網紋帆布鞋-Bling糖粉色 |
【Duolian】完美集合╭*托胸束腰X型超薄款M~XXL束衣(豹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