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 +1次1分鐘學會五十音





 供貨商:BOOK4U







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 +1次1分鐘學會五十音

1.《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
本書特色:
1. 全國首創「用鎖碎的時間」學好英文!
《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特別規劃「1次1分鐘」的英語學習課程,告訴你學英文不用花時間,1次只要1分鐘。1分鐘「說」出英語力,加倍提升單字力。

2. 學英文,從「說」開始!
《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是希望讀者能勇敢「開口說」英語。藉由本書設計的180段會話,從開口說會話來記單字、瞭解句型,不僅能逐步提升讀者對英語的學習興趣,進而提升英語力。

3. 2000個單字、100個句型、180個會話馬上上手!

4. 四大學習功能,英文程度馬上提升
(1) 1次1分鐘「熟記情境會話」
收錄184篇超實用的日常生活會話,包含學校篇、家庭篇、職場篇、旅遊篇、生活篇、愛情篇、電話篇。

(2) 1次1分鐘「掌握句型公式」
每單元皆詳列2~3則「1分鐘句型」,並標示「實用句型公式」,可套用不同例句或單字來做練習。

(3) 1次1分鐘「記憶數倍單字」
同樣的句型結構,可以套用不同的單字。因此可用同一句型、搭配多個單字來做練習,就能輕鬆記憶數倍單字。

(4) 1次1分鐘「單字活學活用」
透過實用會話記憶單字,是最有效的單字記憶法,能迅速豐富英文字庫,提升單字力。

使用說明:
Step1 熟記情境會話,挑出重點單字
首先,跟著MP3一起大聲朗讀,並將對話內容「死背」起來。再挑出對話中的重點單字,猜猜看這些單字的涵義。

1. 1分鐘會話-
全書共收錄184篇超實用的日常生活會話,包含學校篇、家庭篇、職場篇、旅遊篇、生活篇、愛情篇、電話篇。
2. MP3模擬實境-
由美籍教師錄製的情境對話,只要跟著開口唸,就能學會最標準的發音。
3. 重點單字提示-
每篇對話皆標示重點單字及編號,協助讀者掌握關鍵字,迅速熟記會話。

Step2利用對話上下文,找出正確字義
閱讀對話譯文後,請從上、下文中找出重點單字的字義及用法,並加以熟記。

4. 會話中譯對照-
每句對話皆附中譯解釋,方便對照查找。
5. 重點單字釋義-
請依編號對照「補充單字Spotlight」中第一個單字解釋。

Step3 套用句型公式,記憶數倍單字
同樣的句型結構,可以套用不同的單字。因此可用同一句型、搭配多個單字來做練習,就能輕鬆記憶數倍單字。

6. 句型公式輕鬆記-
提示最實用的句型公式,可套用不同例句或單字來做練習。
7. 1分鐘句型練習-
每單元皆詳列2~3則「1分鐘句型」,只要1分鐘,就能熟悉一則句型。
8. 補充單字Spotlight-
補充介紹多個可替換的單字,請依序將單字套入句型中練習。
9. KK音標+字母拼讀-
所有單字皆清楚標示「KK音標」、「字母拼讀」兩種發音。
10. 單字先生小叮嚀-
補充說明該單字的特殊用法及注意事項。

Step4句型、單字總檢視
學完一單元的句型、單字,別忘了從頭到尾做一次總複習,印象會更深刻喔!

11. 單元總檢視表-
從頭瀏覽一次,確認完整熟讀每單元的「1分鐘會話」和「1分鐘句型、單字」練習,在「單元總檢視表」中做上記號。

*「1分鐘檢視表」-當你完成Step1、2之後,請在會話檢視表中做上記號;當你完成Step3之後,請在句型、單字檢視表中做上記號。複習次數越多,必能記得越牢!
* 本書首創「用瑣碎的時間學好英文」,不論是睡前、等車、等人時,都是學習英文的好時機。請務必善加利用「1分鐘檢視表」紀錄您閱讀的次數,將有效提升學習效率!


2.《1次1分鐘學會五十音》
■首創「一次一分鐘快速學習法」,四分鐘讓你會聽!會說!會讀!會寫!
從基礎五十音開始,訓練你如何快聽、快說、快讀、快寫;每天只要撥出四分鐘,就能迅速將日文最基本的五十音融會貫通!
1、一次一分鐘「快聽學習法」:
根據大腦的記憶模式,一個同樣的音連續聽五次,便可加深大腦對聲音的記憶。本書將由老師先唸二次慢的假名發音,再快唸五次同一個假名的發音,幫助學習者的耳朵熟悉所聽到的假名發音。
2、一次一分鐘F快說學習法:
會聽了之後,再來就是勇敢說出來!由老師先帶領同學唸五次假名發音,再同樣唸五次以該假名為首的最哈燒的日常生活單字。讓五十音的學習不再只是發單音,還可以同時學會日本人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單字或短句會話。本書中收錄的單字,都是日本人最常用的單字。
3、一次一分鐘F快讀學習法:
五十音是仿中國草書和楷書所寫成的。本書清楚標示每個假名的字源,並且將字源演變成假名的過程,清楚標示,幫助學習者可以快速讀出假名發音以及透過字源快速記憶假名的字形。
4、一次一分鐘F快寫學習法:  
熟記假名的書寫順序及筆劃,反覆練習二十次,熟記了假名的音、形之後,練習書寫時,如果能夠搭配「快說學習法」,可以讓您的學習功效加倍!!

■ 郭老師獨創的「日語繞口令學習法」、「用日語打電腦學習法」、「生活會話學習法」、「生活單字學會五十音」等等學習方式,讓同學可以將五十音的學習融入生活中,進而熟記五十音。

■ 專業日籍老師錄製的日文CD

怕學五十音卻不會發音嗎?本書附贈全程由日籍老師發音錄製的日文CD,多聽多練習,你也可以成為日文單字、日文會話和日文繞口令高手。


 


 


 


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附MP3)
作者: 蔣志榆 
出版社: Im我識  
ISBN:9789866774621  
出版日:2008年7月23日 
頁數: 400 頁



1次1分鐘學會五十音(附2CD)
作者: 作 者: 郭欣怡 
出版社: Im我識 
ISBN:9867346440  
出版日:2006年3月1日 
頁數: 208 頁







1次1分鐘「說」出英語力 +1次1分鐘學會五十音







【Kilei】日感休閒少女水鑽條紋造型上衣 |
【林真邑】奧地利五行水晶招財兩用鍊 |
【DITION】日原裝熱銷!!雙排牛角釦毛呢連帽大衣 |
【ZERON】輕熟雅痞slim五分西裝毛料短褲‧二色 |
【衣芙日系】明星推薦~假兩件圓領長版上衣 桃 |
『迎春賞』Wacom Intuos4 數位繪圖板(4 X 6) |
《REFLECTS》磁性童話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