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供貨商:BOOK4U







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LOHAS生活就從環保包開始吧!
絕對低調,絕對實用,
35個好看、好揹、好提、好做又易攜帶的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我要我的環保包與眾不同,
我要我的包極簡又時尚!
我要認真愛護每天所處的美麗地球,
朋友們,一起來實踐這美好的約定吧!

本書特色:
《純手感布書衣》、《是口金包耶!》二書作者暨超人氣布小物作家KELLY熱情推薦──

KELLY的布世界:
tw.myblog.yahoo.com/kelly-200739

雅書堂 官方網站:www.elegantbooks.com.tw/
雅書堂官方部落格:mypaper.pchome.com.tw/news/elegantbooks/

 

 

 

作者:BOUTIQUE社
分類:料理•生活百科


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MoMS 小淘氣項鍊 |
【Moira】迷情誘惑!情趣連身衣 |
諾貝爾 HTC HD7 T9292 長效型高容量鋰電池 |
【Speedo】男孩 競技三角泳褲 Esoteric 6.5cm(黑) |
罵人!如果幹得好! |
Uptech C310 Cat.5 KVM延伸器 |
ASUS N10 10.2吋(一般版)機身貼(贈視訊護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