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如何不想她DVD 葛蘭/雷震





 供貨商:WECAN







教我如何不想她DVD 葛蘭/雷震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瓊瑤懷念電影DVD,任選3部,每部只要 NT$ 199,立刻省 NT$ 50,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劇情簡介:


 《教我如何不想她》是葛蘭婚後第一部演出作品,沿用《野玫瑰之戀》多位幕後精英,包括導演王天林及日本作曲家服部良一,加上著名文藝片導演易文執筆編劇、填寫曲詞,並與王天林合導,可見「電懋」對這部作品的重視。片中插曲多達二十首,風格迥異,精彩紛呈,定能滿足葛蘭歌迷的渴念。


導演:易文、王天林
演員:葛蘭、雷震、喬宏、王萊、麥玲、劉小慧、吳家驤



規格:



  • 長度:101分鐘•全區DVD•繁體中文字幕.國語發音
  • 黑白畫面
  • 全新數位化





教我如何不想她DVD 葛蘭/雷震







NAZUMI 凜 2.5吋 160GB SATA 行動硬碟 |
劉墉生活cafe’:8分鐘打造自我大未來 |
【CASIO 科技尖端時尚商務雙顯錶(黑) |
NATURALLY JOJO 魔幻劇場晶鑽仕女腕錶(白) |
【HUADRY花緹】寶石光透感兩用粉餅 |
葆療美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 8g |
《Lamaze拉梅茲》音樂花園-07年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