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橘子電影院系列首部曲





 供貨商:BOOK4U







基因決定我愛你~橘子電影院系列首部曲
橘子電影院系列首部曲
電影、小說兩大愛情天后首度聯手:橘子╱小說作者、李芸嬋╱原創劇本---最新科幻愛情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

關穎、何潤東、彭于晏、余男 聯手主演
電影 7/27全省上映

如果我們有99%的機會相愛,但有1%的基因不合,到底要怎麼辦才能天長地久在一起?
兩個都會女子,兩段姑婆居裡的高科技愛情、友情與改變

基因藥抑制瑪菱的天生胖,解決四季的重潔癖
但它真的能讓愛情起死回生嗎?
前所未見的新話題、時尚與都會生活的最佳寫照—都會女性的愛情靈藥就在這裡!

基因藥抑制瑪菱的天生胖,解決四季的重潔癖,但它真的能讓愛情起死回生嗎?
需要治療的不是我們的行為,而是我們的靈魂──本來已經中毒不淺的女孩靈魂們,現在因為愛情而找到了解藥,不,解藥才不是抑壓基因的怪怪菌種,而是你,我的愛人! 




當我看到《基因決定我愛你》的劇本時,整個人驚訝的不得了。

事情大概是這麼個一回事: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是,劇本這東西,簡直比字典還難讀;而把劇本改寫成小說,又比自己的原創小說更皺眉。

然而,當我懷抱著「哎?又得讀劇本」的心情來改寫《基因決定我愛你》時,卻驚訝的發現裡頭有個概念和我曾經在《對不起,忘了你》裡提及的「感情潔癖」有某種程度的相似,也於是我在著筆重度潔癖的女主四季時特別得心應手,無論是她的難相處、她的愛逞強、她的為愛改變……常常令我寫著寫著就會心一笑了。

每個女人的心裡都住著瑪菱和四季。

在改寫《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過程是愉快的,因為常常看到相似的對話相似的心情,無論是我自己,或者讓我想起身邊的姐妹們,怕胖、怕胸部小、怕自己不夠美,但卻還是認真工作、努力生活,並且盡可能的和善待人,還有、打從心底害怕自己會孤獨終老卻倔強的聲稱那樣怎樣?反正我還有姐妹們,老到連狗都不理時、反正還是可以一起買個養老公寓敷著面膜抖著老手坐在搖搖椅裡呸街上的年輕美眉;而那天我記得很清楚,當我寫到姑婆居時,不得不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放下手中的筆,接著衝出門去找我的姐妹們:「嘿!有人把我們養老公寓的構想拍進電影裡了耶!」以及:「那個瑪菱簡直活像妳,老天爺、導演是不是認識妳?」

每個女人的心裡都住著瑪菱和四季,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就算是再完美的女人也一樣,所以,就算自己不夠完美,那又怎樣?

橘子

---------------------------------------------------------------------------------------------------------------------------------------------------------

導演序
如果有一天,科學家找到了肥胖基因,那麼只要吃藥把肥胖基因關起來,就不會變成胖子了,就再也不用減肥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只要在便利商店買一個小小的測驗棒,就可以測出我們的基因,知道我們的運勢和個性,分手的時候就不能以「個性不合」為藉口了。

如果男朋友有花心基因,就吃藥把花心基因關起來。有禿頭基因就把禿頭基因關起來。有細心體貼的基因當然就要打開囉。

可是,如果我有潔癖基因,受不了男生不洗澡,到處亂丟東西,怎麼辦呢?我要把潔癖基因關起來,變成一個不愛乾淨的女生,這樣就可以幸福快樂嗎?

《基因決定我愛你》,如果我們有99%的機會相愛,但有1%的基因不合,到底要怎麼辦才能天長地久在一起?具有肥胖基因的瑪菱,和具有潔癖基因的四季,她們會怎麼做呢?又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

很高興這次能邀請知名暢銷作家橘子,把《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電影劇本,寫成一個好看的電影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輕鬆愉快的故事。

李芸嬋












橘子
1979年生。
生日7/26。
女的獅子座
21歲出版第一本書,至今狠狠超過21本著作
寫小說寫劇本寫文案連教科書也寫過
這部戲我編劇:《惡魔在身邊》
這些戲我參與:《悲傷戀歌》電視小說
《My girl》電視小說:《外出》電影小說封面文案
這裡可以找到我:橘子文字債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譯者介紹
原創劇本 李芸嬋
臺灣大學動物學研究所碩士。
導演作品:
2004 《極限燙衣板》《神奇洗衣機》
2005 《人魚朵朵》
2007 《基因決定我愛你》
儘管非科班出身,但獨特掌握影像美學的方式,及奇想的種種創意故事概念,使她沒辦法不發夢做導演! 有幻想色彩、有情感刻畫,更有新生代電影人創意的視覺效果,這就是李芸嬋最新作品《基因決定我愛你》!


 


 


 


作  者:橘子 / 李雲嬋
出版社:春天
ISBN:9789866899508
出版日:2007.05.29








基因決定我愛你~橘子電影院系列首部曲







【黛安芬】C3 經典顯瘦美型風暴B-E罩杯 成套(鐵灰) |
LG KF700 手機透明保護殼 |
從聽風的歌到1Q84村上春樹的古典音樂事件簿CD |
【天母嚴選】視覺系革命刺繡單寧靴型褲(共二色) |
榮科 Cybertek Samsung 1210D3 環保碳粉匣 |
MAROS ll 英倫復古~牛巴革素面魚口踝靴 黑 |
【adidas】簡單俐落側背包E34336-紅色(共兩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