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各自的羽翼 DVD VOL-5





 供貨商:WECAN







幸運女神-各自的羽翼 DVD VOL-5

劇情簡介:

她說等我變得更成熟之後,她會再來看我…


第13話 醒來吧!那種心情 
因為看到蓓兒丹娣騎單車時似乎很舒服,詩寇蒂找來了螢一陪她練習騎單車;但因為怎麼練都學不會,最後詩寇蒂居然生氣的跑出去了。跑出家門的詩寇蒂,在河岸邊遇見了一名很會騎單車的少年•仙太郎,他對詩寇蒂說「單車本來就是會跌倒的,要把它騎到不會跌倒,才有趣不是嗎?」。被仙太郎這份純真心意打動的詩寇蒂,努力地與仙太郎練習騎單車。
 
 
第14話 我心愛的邱比特 
當詩寇蒂在練習法術時仙太郎突然跑來找她玩,詩寇蒂也隨即在仙太郎面前展露了讓東西浮起來的法術。接著仙太郎問詩寇蒂「真的有天使嗎?」,詩寇蒂不假思索馬上回答「有」。事後,詩寇蒂想盡辦法想要得到天使,但卻還是無法如願,最後居然把天使之卵吞了下去!
 
 
第15話 女神與惡魔的我? 
蓓兒丹娣一行人來到溫泉旅行,沒想到居然遇到瑪拉。由於兀兒德過去跟瑪拉的交情很好,因此兩人一起喝酒聊起了往事。當兀兒德漸漸對瑪拉卸下心防之時,瑪拉突然封住了兀兒德的行動。瑪拉說「我要把妳半神半魔的魔部分分離出來」,隨即拿出了傳說中的道具•邪教之壺,朝著兀兒德施行法術…。。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72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幸運女神-各自的羽翼 DVD VOL-5







Grace Life【公主粉】立體絨雙人四件兩用被套床包組 |
韓國IN HOUSE【方格情緣】雙人特大四件式床包兩用被組 |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2盒超值組 |
BARY 天王星輕便型多媒體喇叭 SPK-1102 |
G.SKILL (2GB x 2) DDR3 2133 CL9 P67 記憶體附雙眼風扇 |
YAMAHA SLG110NT SB 靜音古典吉他 |
【VICTOR 】脈動系列專業羽球空拍Artery Tec 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