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東加》DVD





 供貨商:WECAN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東加》DVD

劇情簡介:


 東加給我最深的印象是什麼?我的答案是:他們愛海的程度。來到東加,不管是早晨還是傍晚,漲潮還是退潮,整個東加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在海裡,他們與海洋的親密,出乎我的意料,東加王國的權威,讓我懾服,東加子民的服從,讓我看到人性最原始,也最可貴的單純。


 凡是在東加王國的領土上,星期天飛機不准開,輪船不准開,計程車不准開,人民不能工作,遊玩,各種各樣的事情,你都不能夠做,除了三件事情,吃飯,睡覺,上教堂。擁戴王室而生,依附王室而活,東加王國就是一個這樣子的地方。


主要卡司:

主持人:明道

節目內容:
友善群島  東加
友誼群島  日始之國

規格:


光碟規格:DVD (D5*2)
影片集數:共 2 集
光碟片數:共 2 片
影片級別:普遍級
片長時間:一片約45分鐘
發音語言:中文
字幕選擇:中文
上市日期:2007/12/13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東加》DVD







【ANNA DOLLY】經典菱格紋鏈帶大方包-白粉色 |
我的第一本職場掏金術 |
A-VISION HC亮麗鏡面保護貼16.4吋(SONY) |
Marukan《成兔》兔飼料-2.5kg |
【Aimee Toff】超厚立體超人刺繡潮流網帽 |
【艾芙洛】機能型420單尼無痕半身內衣(黑) |
【EASTPAK】Hobbs 側背包- ARCTIC黑(共2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