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跨界美聲(4CD)





 供貨商:NOBLEMUSIC







嚴選跨界美聲(4CD)

◎圖騰的呼喚(2CD)
演唱/演奏者:印地安馬托樂團

自然的脈動 神秘的讚頌
歐洲新世紀音樂榜年度推薦 亞馬遜網站四顆星評鑑
2.C.D. 單片價

享譽全球新世紀團體Mato Grosso(馬托樂團)年度力作!一場亙古至今的靈性洗禮,聽見印地安傳統歌謠與新世紀樂風精彩交融,感受震撼人心的神秘吟唱。

CD1《部落傳說》以自然為主題,鳥鳴、水聲與古老樂器鋪陳到底,表達出對天地萬物的虔誠敬仰。CD2《勇士之歌》傳頌印地安崇高精神力,以天籟之聲呼喚祖靈。專輯甫一推出,《亞馬遜網站》立刻給予四顆星高度盛讚:「人類古文明最純淨的天籟,一張指引我們前往新時代的真善美之作!」
-----------------------------------------------------------------------------
【關於樂團】
馬托樂團 Mato Grosso
Mato Grosso 一詞原為「茂密的樹林」,代表早期美洲印地安自然文化,也象徵一種異於傳統印地安音樂的特殊風格:自然、深邃、細膩,源源不絕的傳承力。
在這個以排笛和吉它為主的小型樂團中,除了印地安及南美傳統樂器外,還加入了小提琴、鼓、電吉它等現代樂器;古老旋律結合new age編曲,不論是震撼人心的擊點鼓奏,或是雨林深處的鳥鳴與潺潺水流,Mato Grosso的音樂呈現出煥然一新的靈性面貌,也奠定了他們在新世紀樂壇無可取代的獨特地位。

CD.1 部落傳說
1. Sunrise Feeling /迎接日出
(由神秘吟唱和古老樂器揭開序幕)
2. Rain Dance /祈雨
(印地安傳統歌曲,節奏輕快有力)
3. A. La. Ke/天頌 (*試聽) 
(一氣呵成、令人屏息的精彩頌歌)
4. Love Mountain /神秘聖山 (*試聽) 
(鳥鳴和蒼茫笛韻飄揚在安地斯山)
5. Wayrapa Muspuynin/大地之歌
(略帶新世紀樂風的印地安傳統樂曲)
6. Sunquyman /夢迴印加
(山雨欲來的氣勢,音樂層次分明)
7.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最後的莫希根人
(1992年電影《大地英豪》配樂 )
8. Ly O Lay - A - Le Loya/逆轉之舞 (*試聽) 
(振奮人心的土語吟唱)
9. White Buffalo /白色水牛
(人與自然萬物的和諧樂章)
10. Looking For North/尋找北極星
(小提琴聲穿梭其間,改編自傳統歌曲)

CD.2 勇士之歌
1. Dancing Under The Moon/新月之舞 (*試聽) 
(印地安傳統著名戰舞)
2. Tatanka/野牛與狩獵者 (*試聽) 
(新世紀輕快節奏和繚繞笛聲)
3. Ly O Lay - A - Le Loya/反敗為勝
(迎敵之前的求勝歌曲)
4. Ananau/印地安人
(融合強烈節奏的傳統吟唱歌曲 )
5. Mohicans/最後的勇士
(如史詩般壯闊的大合唱)
6. Dreamcatcher/捕夢網
(音色滄桑的木笛結合女聲吟唱 )
7. White Buffalo/原野英姿
(以各種印地安樂器描繪原野風貌)
8. Medicine Power/巫醫傳說 (*試聽) 
(氣勢萬千的神秘古老吟唱)
9. Sunguyman/印加勇者
(流傳已久的印地安頌讚歌謠)
10. Five Spirits /祖靈
(戰勝的勇士必須向祖靈獻上崇高敬意)

 ◎印第安天籟美聲

《原住民音樂獎》好評盛讚 美國亞馬遜網站專文推薦

新世紀美聲又一劃破時空鉅作!費時多年,深入印第安部落取材,以民謠、咒語、傳說和祭典舞蹈為主,全新融入現代樂器及多層次立體空間音效,時而穿插來自叢林秘境的自然音韻,時而爆發充滿力度的遼闊人聲。不論是風的流動、火的能量、水的淨化、土的孕育,一聲聲直入雲端的悠遠吟唱,訴說著千古跫音對大地的崇敬;不絕於耳的震天鼓奏,則喚醒生命反璞歸真的原始想望。超過60分鐘的極致天籟,絕無冷場的精彩饗宴,為您揭開古老印第安民族的神祕音樂面紗……

1. Innocent Voice/純真美聲(*試聽) 
(蔡康永主持《真情指數》片尾曲)
2. Civilizacion/文明國度(*試聽) 
(男女聲樂結合土語演唱,跨界音樂全新創作)
3. Secret Call/秘密的呼喚(*試聽) 
(愉悅的自然樂風,感受神祕雨林音樂)
4. Eallin Life/愛倫的一生
(取材自印第安神話,曲末吉他獨奏令人讚嘆)
5. Shaman/巫師
(滂沱大雨和清亮笛聲揭開中南美洲神秘祭典面紗)
6. Floating/漂流
(全新詮釋《催眠狀態樂團》成名曲)
7. Medicine Woman /巫醫
(鳥鳴、擊鼓與排笛,營造出極致印第安風味)
8. Great Spirit/神思者
(印第安傳說預言,全球100多國廣播網指定片頭曲)
9. Anasazi Satrdance/殺手鼓
(規律原始鼓奏直擊靈魂深處)
10. Mahk Jchi/聖者
(經典新世紀女聲團體在鼓奏中獻唱古老歌謠)
11. Eyes Of Heaven/天堂之眼
(精彩戰鼓描繪女月神的英姿氣勢)
12. Gula Gula/拉普人之歌
(排笛和渾厚女聲詮釋傳統民謠)
13. We The People/我們
(豪邁遼闊的印第安音樂,震撼心弦)

 ◎天籟地球村 柒 

都市人的心靈音樂圖鑑
新世紀精裝限量版

  日均溫回升,異國音樂風在綠意盎然的春色中四處遨遊。蟄伏多時的”天籟地球村-柒”在萬眾注目的期待下隆重領鮮上市,以時光烘焙而出的新優質好歌就要媚惑人心、好取悅貪婪的雙耳。獨家收錄多首新世紀廣告曲,囊括NISSAN SERENAQ-RV 2002最新汽車廣告曲-我的愛情(MON AMOUR)、2002福斯最新汽車廣告曲AMAFO MIO(阿曼都米歐),輕快流暢的旋律呢喃出動人韻味、NOKIA-8310手機代言最新強力放送廣告曲,全球網站詢問率最高歌曲-TALKIN’TALK(口若懸河);此外,特別收藏爵士女天后戴安娜深情演唱榮獲美國告示牌年度爵士總冠軍單曲-CRY ME A RIVER /DIANA ROBBIS(哭泣之河)以及全球暢銷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天籟主題曲MAY IT BE等17首新世紀精選美聲完整呈現,現在再度邀您聆賞質感空前的”天籟地球村-柒”。

1. MON AMOUR / BEAFRANCE/別讓我棕眼憂鬱(*試聽) 
(獨家收錄NISSAN SERENAQ-RV 2002最新汽車廣告曲,天籟女高音詮釋高質感音符)
2. AMADO MIO/ N6N / 阿曼都米歐
(獨家收錄2002福斯最新汽車廣告曲,輕快流暢的旋律呢喃出動人韻味)
3. TALKIN’ TALK / B’SOUND / 口若懸河(*試聽) 
(NOKIA-8310手機代言最新強力放送廣告曲,全球網站詢問率最高歌曲)
4. CRY ME A RIVER / DIANA ROBBIS/哭泣之河(*試聽) 
(爵士女天后戴安娜深情演唱上品名曲,榮獲美國告示牌年度爵士總冠軍單曲)
5. MAY IT BE / AMENA / 衷心祈禱
(萬眾矚目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主題曲,精采入圍本屆金球獎及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
6. TONIGHT AND THE REST OF MY LIFE / MALINA/今夜、餘生
(獨家收錄電影”濃情巧克力”CF廣告主題曲,悠揚曲風滿溢濃情風味)
7. CARRICKFERGUS / KYLIE MORY / 居爾特民謠
(甜美高音小歌后獨一無二詮釋著名居爾特民謠格外令人動容)
8. SUMMER SNOW / ELIZABETH F. / 夏之雪
(日本”夏之雪”主題曲,清新脫俗的旋律彷若一覽皚皚白雪般舒懷人心)
9. MELODRAMMA / DAVID SIMPSON / 真愛樂章
(全新演唱世界著名波伽利最新發表力作,排山倒海氣勢非凡)
10. ALL THE LIES THAT YOU TOLD ME/ALICE JEAN / 你所說的謊
(婉約動人的訴說一段深刻而感傷的愛情故事,激盪心底情感)
11. BIG BIG WORLD / EMILY ORIBA / 世界之大
(充滿迷離美感的情歌精選,琴音扣人心弦、縈迴心頭的抒情歌)
12. THE LOOK OF LOVE / DIANA ROBBIS /愛的容顏
(最傑出爵士女歌手戴安娜最新得意鉅作,同時也是她對自己評價最高的爵士樂作品)
13. LE TEMPS DES CATHEDRALS / HENRI BOUQUEE / 教堂時代
(”鐘樓怪人”音樂劇主題曲,每一分音符皆能衝擊靈魂深處,十足撼動人心)
14. THE WAY WE WRER / PHOBE KRALL / 往日情懷
(電影”往日情懷”主題曲,特別改編爵士版獨特加演)
15. HERE WITH ME / BIDO / 跟我在這
(柔情樂韻、撩人心弦的旋律,讓聽著沈醉不已深受感動)
16. LUNA / formILA /月神
(俊美唱將營造氣勢磅礡氛圍)
17. ESPIRITU / MICHELLE C. / 性靈
(”JAGUAR”最新汽車廣告曲,相當令人矚目)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嚴選跨界美聲(4CD)







【FOSSIL】典藏時尚方形簡約腕錶(銀) |
《遠東》納豆紅麴通暢回饋3+1組合 |
【Melissa】浪漫可人‧花苞襬毛呢外套洋 (共三色) |
★日本S&D★ Fur Western~3way皮草襪套西部靴-黑色 |
The Body Shop 黃金香橙護手霜-30ML |
【日本進口品牌IFME童鞋】酷炫亮面中童鞋-粉 |
★快速★SONY VAIO VGN-P系列電池-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asu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